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青春斗在哪个台播出?青春斗播出时间介绍

2019-03-22 15:10   https://www.yybnet.net/

《青春斗》在2019年3月24日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播出。

赵宝刚导演的影视作品可谓承包了许多70、80后群体的青春记忆,此番他蛰伏三年之久精心打造了《青春斗》,将镜头对准了当下青年人的生活和成长,聚焦青年人的成长与蜕变。《青春斗》中,五位女孩相识于大学时期,毕业后因有着相似的梦想和追求,遂结伴留在北京,成为万千“北漂”中的一员。人物设定上,青春“五美”各有各的精彩。困境中如何破茧成蝶变成更优秀的人,成为剧中每一个女孩需要面对的最大课题。

剧中郑爽饰演的向真一角,从师范大学历史系毕业后,顺利成为一名时尚杂志编辑。她拥有一颗热情、不安分的逐梦之心。初入社会她踌躇满志,但接踵而来的打击和挫折,则为她的“北漂”之路设下重重障碍,但向真没有妥协,反而愈挫越勇,展现了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只要我们一直奋斗,说不定哪天理想就实现了!”

《青春斗》2019年3月24日起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都可以收看,并在芒果TV、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视频同步播出。

《青春斗》是由赵宝刚执导,郑爽、盖玥希、徐悦、陈小纭、王秀竹领衔主演的都市剧。该剧讲述了向真、钱贝贝、晋小妮、丁兰、于慧五个性格迥异的女孩探索寻觅,最终明白要通过自我斗争改变命运的故事。

向真、钱贝贝、晋小妮、丁兰、于慧五个性格迥异的女孩相识于大学,志趣相投,结为闺蜜。毕业后,她们留在北京,立志奋斗。然而,年少激进的她们时常碰壁,几个女孩的友情也经历了无数的纠葛和考验。面对这些问题,她们有过顽强坚持亦动过放弃的念头,但最后于慧勇敢站出对自己的错误负责,丁兰收获真爱,钱贝贝出国学习,向真更是经历磨难还能保留纯粹和热情继续生活。人生十字路口,她们探索寻觅,最终明白要通过自我斗争改变命运。

新闻推荐

《都挺好》:向苏大强学习,他开启了老年人全新的生活模式

姚晨、郭京飞、倪大红等主演的剧集《都挺好》,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苏家三兄妹的日子继续过着,该苦闷的继续苦闷、该憋屈的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青春斗在哪个台播出?青春斗播出时间介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