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海岩范伟联手电影《长安道》 “盗”亦有“道”考问人心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4-12 06:07   https://www.yybnet.net/

焦俊艳突破想象饰演叛逆少女

日前,由海岩小说改编,李骏执导,金马影帝范伟、宋洋、焦俊艳、陈数联袂主演的剧情犯罪伦理片《长安道》发布先导海报。影片将于今年暑期上映。接下来,导演李骏还将携手范伟、焦俊艳、陈数等主创,在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集体亮相。

在最新发布的海报中,房檐一角下隐露出由苍劲有力的书法体写成的“长安道”。其中,被血迹沾染的“道”字更是格外醒目,暗示着每个人都为了追求自己心中的“道”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此外,影片还发布了一组人物剧照:只见范伟一副儒雅学者扮相,却神情严肃,略显紧张;宋洋平静地坐在客厅沙发上,额头的伤疤却暴露了其暗藏心事;焦俊艳一改往日风格,叛逆少女的扮相看起来并不简单;而手端猎枪的陈数在优雅之余又增添了一丝飒爽和霸气……

从原著小说的改编到影视化作品的完成,再到将片名《长安盗》正式更改为《长安道》,主创团队历经四年之久打磨。电影《长安道》改编自一起震惊全国的真实重大案件,讲述了身为刑警的赵红雨(焦俊艳饰),为了调查亲生父亲万正纲(范伟饰)的现任妻子林白玉(陈数饰),在搭档邵宽城(宋洋饰)的掩护之下,到父亲身边卧底。

不同于其他犯罪类型的影片,电影《长安道》虽然以国宝盗窃案为线索展开,但除了有关犯罪、伦理、警匪、盗墓的元素之外,影片更侧重的是对人性的揭露和探讨。时隔多年女儿重回亲生父亲身边,本就脆弱的亲情能否经受住法律和正义的挑战?而隐藏在真相背后的人性考验又将如何浮出水面?(时 宇)

新闻推荐

小虎队光环没法罩一辈子 在《创造营》中担任班主任,“乖乖虎”苏有朋重回舞台

半岛记者刘礼智以小虎队成员身份出道的苏有朋终于又一次站在唱跳舞台上,在《创造营》中带来了一段班主任出场秀。和之...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小熊放风筝2019-04-10 08:48
评论:(海岩范伟联手电影《长安道》 “盗”亦有“道”考问人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