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又一档音乐节目被“攻陷”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4-12 11:12   https://www.yybnet.net/

《我是唱作人》都说东北话

人气组合TFboys成员王源最近被“魔性”的东北话洗脑了!8日在《我是唱作人》的发布会上,他张口就是:“整点啥呢?”虽然刚满18岁的他急于摆脱可爱标签,自称“成年猛虎”,可惜东北口音让他变了味儿,被大家戏称:“东北猛虎”。

东北话的“魔性”是全国人民公认的,无论什么地方只要有一个东北人,过几天就会产生一群“东北人”。而将于12日在爱奇艺上线的《我是唱作人》已经被东北军团“攻陷”,八位首发唱作人王源、姚中仁(热狗MC hotdog)、毛不易、汪苏泷、梁博、曾轶可、高进、陈意涵,东北人占了一半。王源说最近在做的两档节目嘉宾里有很多东北人,自己身边工作人员也是东北的,所以被带跑偏了。

《我是唱作人》集结了华语乐坛8位顶级创作型歌手,他们每人必须拿出7首从未发表过的新歌登台演唱,两两进行对决,接受101位大众评审的投票,赛制非常残酷,淘汰比例相当高。8位唱作人中,既有姚中仁这样的“说唱老炮”,也有王源这样的“00后”新生代歌手。

一半嘉宾是东北人 王源口音已被带跑偏

A

节目组变成“东北一家人”汪苏泷给《乡村爱情》打广告

B

面对残酷赛制,霸气表示“刚就完了”的最年轻人唱作人王源,第一期就挑战最强的人,主动迎战“热狗”,可谓初生牛犊不怕虎。对于王源的表现,“热狗”给予了高度赞扬,表示如果以后王源想走说唱这条路可以跟他说。

唱作人中的高进、毛不易、汪苏泷、梁博被节目组称为“东北F4”,他们在东北籍总导演车澈的带领下,把节目变成了“东北一家人”,不但大唱东北民谣,而且还开展东北话“现场教学”,高进教曾轶可一句:“上外屋地把笤帚疙瘩给我提溜过来”,对方压根听不懂。沈阳人汪苏泷还建议“热狗”去看《乡村爱情》,至于王源,大家都认为不用教了,各种东北俏皮嗑儿张口就来。

新闻推荐

《雪暴》进军“五一档”

由崔斯韦执导,张震、倪妮、廖凡领衔主演,黄觉、刘桦、张奕聪主演,李光洁特别出演的首部关注森林警察的电影《雪暴》,将于4月3...

相关推荐:
小熊放风筝2019-04-10 08:48
猜你喜欢:
评论:(又一档音乐节目被“攻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