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电视剧《因法之名》热播 李幼斌与张丰毅二十年后再合作

来源:牡丹晚报 2019-04-16 09:48   https://www.yybnet.net/

李幼斌与张丰毅二十年后再合作本报综合消息 电视剧《因法之名》正在北京卫视热播,该剧是中国第一部反映平反冤假错案的电视连续剧,根据真实案件改编。讲述部队转业的刑警 “葛大杰”(李幼斌饰)因好友在追捕嫌犯时不幸殉职牺牲、因“怒”生“错”,间接导致冤假错案的产生。由于种种原因,即便检察官“邹雄”(张丰毅饰)心怀疑问,也只得向现实妥协。时隔多年后,在新生代检察官“邹桐”(李小冉饰)与律师“陈硕”(王骁饰)的共同努力下,多年冤案最终沉冤昭雪。

戏里的“葛大杰”和“邹雄”是多年好友,戏外的李幼斌和张丰毅也是相识多年的“老友”,早在二十年前两人便结缘于《飞虎队》。这次时隔多年再次合作,“李张”CP也是默契不减,“甚至眼神看一下、形体动一下就知道对方想要做什么。” (薛 旻)

新闻推荐

【特写】王府井大街再改造:更老北京,还是更国际化?

记者|张馨予编辑|周卓然2019年1月,东城区政府正式对外公布了王府井步行街改造计划,年内步行街将向北延长344米至灯市口大街...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电视剧《因法之名》热播 李幼斌与张丰毅二十年后再合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