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乘客突然晕倒 司机直接把公交车开进医院

来源:德阳晚报 2019-04-17 09:49   https://www.yybnet.net/

医护人员对乘客作处理。

近日,2路公交车上一名女子突然晕倒,公交车司机和乘客一同合力帮助该女子,直至送医救护,上演了一幕温馨、感人的画面。

“师傅,有人晕倒了!”当天下午5点20分左右,2路公交车司机张国荣驾车行至石刻公园附近时,突然听到车厢内传来呼救,张师傅立即靠边停车查看,发现一名40岁左右的女性晕倒在车厢中部。

“我看到该女乘客脸色发青,已经昏迷。”这时有乘客拨打了120,在等待救护车时,张师傅和几名好心乘客一起照顾着晕倒女子。前方不远处就是五医院,为了尽快将女子送医,张师傅决定掉头直接开进医院。

在征得车队和乘客同意后,他将车从泰山北路上跨立交下掉头驶入医院,与车上两名好心乘客一同护送晕倒乘客进急诊室。在与医务人员对接后,张师傅离开,另外两名乘客则一直陪伴在女子身边。

据了解,该女子姓彭,是一名幼儿园老师,当天在送孩子返校后,在公交车上突然出现身体不适,晕倒在车厢内,目前身体已无大碍。对于大家的热心帮助,女子非常感谢。张师傅则说这是自己应该做的事。

更多详情及视频请见晚报微信公号昨日推送内容。

本报记者李涵视频截图

新闻推荐

黑洞洞 陶余来

最近,一条消息震惊了世界:人类首次拍到活了100多亿年的黑洞照片。看到“黑洞”,不禁想起电视剧《大宅门》中屡次出现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乘客突然晕倒 司机直接把公交车开进医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