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盗墓笔记重启之极海听雷》杀青 朱一龙饰演吴邪开启冒险新挑战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4-17 15:07   https://www.yybnet.net/

4月14日,电视剧《盗墓笔记重启之极海听雷》在历经185天的拍摄后正式杀青。剧中,朱一龙、黄俊捷、陈明昊组成全新的盗墓“铁三角”。目前该剧已进入紧张的后期阶段。

《盗墓笔记重启之极海听雷》改编自南派三叔的小说《重启之极海听雷》,由南派三叔担任监制及编剧,是《盗墓笔记》的后续,讲述了吴邪、张起灵、王胖子组成的“铁三角”在十年之约结束、退隐雨村之后,重新为了亲情、友情,踏上了一段冒险之旅。

此前,朱一龙曾在受访时透露,虽然《盗墓笔记》IP重启了很多次,但并不担心自己扮演的吴邪会被观众拿来和其他版本比较,“因为这次吴邪的状态与之前都不太一样,我觉得除了冒险以外,这次吴邪的呈现有很多关于人性的探讨,比如他对于生命、对于生活、对于兄弟的情感。”

4月16日凌晨,李易峰微博晒出与朱一龙合影,并为他庆生。两人都曾参演《盗墓笔记》,且扮演同一角色。网友开心感叹:“两代吴邪竟然同框了!”(据《新京报》)

新闻推荐

当代诗·面孔(35)夏宇(1956-)

当代诗·面孔(35)□胡亮世人但知李格弟和童大龙,不知夏宇。李格弟和童大龙乃是台湾词坛高手,所作堪称“纯金打造”...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盗墓笔记重启之极海听雷》杀青 朱一龙饰演吴邪开启冒险新挑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