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因法之名》掀主旋律狂潮

来源:梧州日报 2019-04-21 09:06   https://www.yybnet.net/

4月14日,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出品,沈严、刘海波执导,李幼斌、李小冉、张丰毅、石天琦领衔主演的45集大型法治精品电视连续剧《因法之名》正式登陆北京卫视品质剧场,每晚连播两集。

《因法之名》影视行业难得一见的另类稀缺题材,该剧开播伊始便收获观众高口碑好评。《因法之名》讲述了李幼斌扮演的部队转业的刑警“葛大杰”因好友在追捕嫌犯时不幸殉职牺牲,由“怒”生“错”,间接导致“冤案”的产生。张丰毅扮演的检察官即便心怀疑问,也只得妥协现实。时隔多年后,李小冉扮演的新生代检察官“邹桐”与律师共同努力,多年案件最终沉冤昭雪。该剧将时代变迁、儿女情长交织在抽丝剥茧又惊险刺激的剧情中,情节由浅入深,震撼人心。

《因法之名》由于题材的特殊性,在创作时既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又要保证剧本的真实和严谨性,这就非常考验导演的专业性和严谨性,拍摄初期刘海波导演在法律方面做了不少的功课。这几年,刘海波导演也有意向现实题材发展,比如《人民的财产》、《中国式关系》等等。

(据环球网)

新闻推荐

《无双》独揽7奖成香港金像奖大赢家

4月14日晚,第3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无双》获得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摄影、最佳剪接等在内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情系长安渭水澜2019-04-19 07:54
评论:(《因法之名》掀主旋律狂潮)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