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济南路演即将开始抢票与廖凡感受“雪暴”

来源:济南日报 2019-04-21 11: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4月20日讯(记者 张晓涵 实习生 刘纯)由崔斯韦执导,张家振监制,张震、倪妮、廖凡领衔主演,黄觉、刘桦、张奕聪主演,李光洁特别出演的犯罪剧情电影《雪暴》,将于4月30日上映。4月22日,演员廖凡、张奕聪将来济与大家分享电影拍摄过程中的故事。本报将推出20个免费观影名额,想要与廖凡、张奕聪面对面感受“雪暴”,就快来抢票吧。

该片讲述了在一座极北的边陲小镇,一伙穷凶极恶的悍匪为褫夺黄金打劫金车与森林警察展开了一系列激烈厮杀的惊险故事。张震饰演的是森林警察王康浩,倪妮饰演的是林区医生,而廖凡、刘桦、张奕聪饰演的则是悍匪三人组。为了给牺牲的战友报仇雪恨,警察王康浩暗地里搜集证据、熟悉地形,终于在一场灾难级的暴雪降临时,与谋财害命的悍匪发生了惊心动魄的正面对决。

廖凡此次在电影里饰演的是悍匪三人组的领头人——一个心狠手辣的反派。但是在之前的采访中,廖凡表示,自己并不是只演坏人,而是在不同类型的角色之间转换。

抢票方法:

扫描二维码,关注济南日报官方订阅号,并发送微信内容:“抢票看《雪暴》+姓名电话”,前20名即可获得提前观影机会,每人一张。机不可失,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成功抢票的读者会收到济南日报官方订阅号发送的领票信息,收到信息的读者请提前半小时凭登记的姓名电话到影城换票入场。

时间:4月22日17:05

地点:鲁信影城泺源大街店

新闻推荐

《盗墓笔记重启之极海听雷》杀青 朱一龙饰演吴邪开启冒险新挑战

4月14日,电视剧《盗墓笔记重启之极海听雷》在历经185天的拍摄后正式杀青。剧中,朱一龙、黄俊捷、陈明昊组成全新的盗墓“铁...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济南路演即将开始抢票与廖凡感受“雪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