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电影《攀登者》杀青定档 徐克携手李仁港打造雪原奇观

来源:市场星报 2019-04-2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日前,由徐克监制、李仁港执导、阿来编剧,吴京、章子怡、张译等主演,成龙友情出演的电影《攀登者》在珠峰大本营举办了最高海拔的关机仪式。在顺利完成电影全片最后一镜的拍摄后,影片监制徐克携主演吴京、张译、何琳、曲尼次仁、拉旺罗布组成“攀登者联盟”亮相关机仪式现场,分享电影幕后的创作与拍摄历程。

电影改编自真实历史事件,讲述的是1960年中国登山队向珠峰发起冲刺,完成了世界首次北坡登顶这一不可能完成的任务。15年后,方五洲和曲松林在气象学家徐缨的帮助下,带领李国梁、杨光等年轻队员再次挑战世界之巅。迎接他们的将是更加严酷的现实,也是生与死的挑战。为了真实再现中国登山英雄们勇登珠峰的英雄事迹,剧组来到西藏进行实地取景拍摄。主演吴京、张译还冒着严寒在珠峰大本营过夜,体验登山队员生活。

监制徐克透露:“会借助业内顶尖的视效手段表现出世界第一高峰神圣、壮观与艰险的雪域奇观,希望观众可以通过影片感受到中国登山队的前辈们不断向上、勇攀高峰的中国精神。”电影《攀登者》将于9月30日国庆档全国公映。

新闻推荐

为庆祝改元引入的“黄金十连休”,对日本经济利弊几何?

记者|高恺仪5月1日,日本将正式进入“令和时代"。为了庆祝改元日,日本将在4月27日至5月6日迎来“70年最长...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情系长安渭水澜2019-04-19 07:54
评论:(电影《攀登者》杀青定档 徐克携手李仁港打造雪原奇观)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