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定档5月24日

来源:大众日报 2019-04-24 10:0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陈巨慧报道

本报讯记者从片方获悉,五月天最新演唱会电影《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日前宣布定档5月24日。

五月天LIFE人生无限公司巡回演唱会自2017年3月开跑,历时1年半,横跨4大洲,创下多项五月天新纪录,更为歌迷留下难以忘怀的记忆。自巡回结束,再现演唱会精彩的电影《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便受到歌迷的挂怀。如今电影宣布定档,歌迷翘首等待多时的“影院蹦迪”约定终于将要实现,而亲身经历演唱会的四百万观众,更将以“演员”身份登陆银幕。

据悉,此次电影制作规格上升不止一个级别,声画效果将震撼观众。电影再现演唱会华彩,更加入全新情节与彩蛋,不仅有歌迷熟悉的演员黄渤、梁家辉现身,还有神秘嘉宾加盟带来惊喜。

新闻推荐

陈建斌自编自导自演新片《第十一回》

日前,天坛奖入围影片《第十一回》举行媒体见面会,导演陈建斌现身回答记者提问。该片是陈建斌自《一个勺子》后再次挑战自编...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定档5月24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