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荧屏内外 杨幂霍建华 “十年老友”首演情侣

来源:安庆晚报 2019-05-07 10:00   https://www.yybnet.net/

电视剧《筑梦情缘》5月5日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霍建华、杨幂、冯雷、姜宏波、张峻宁、葛施敏等主演亮相。身为十多年老友首次演情侣,杨幂称剧中两人有很多“小暗号”十分甜蜜,这一次的华哥比生活中浪漫很多。此外,杨幂自曝亲自跳进了赵薇曾经跳过的“臭河”。

戏内,从小青梅竹马长大的营造师沈其南(霍建华饰)与建筑设计师傅函君(杨幂饰)跨过命运的重重考验携手相伴。戏外,霍建华与杨幂合作多次,但这也是十年老友首度出演情侣。杨幂自曝合作时很好笑,因为“这么多年兄弟终成眷属”。霍建华则表示认识好久是好朋友,但是毕竟第一次演情侣,一开始还花了一些时间去适应,但不用重新建立工作关系和默契。

“戏里有时候我很晚回家,他不会给其他男生送你的机会,不管走多远都会来接你”。杨幂说,她还透露最浪漫的事是两人小时候有一些约定,“有一个小暗号——他在我不开心的时候会给我糖。这个不在于价值是多少,但就是你们的小秘密、小暗号,所以就很甜蜜”。

(《新快报》)

新闻推荐

妈妈背上的浙大少年:即使在逆境中也要坚持所爱

他是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2015级本科生李一行。出生第11个月,他因病瘫痪,无法独立行走;8岁时,他被确诊为脊髓栓系综合征,这意味...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荧屏内外 杨幂霍建华 “十年老友”首演情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