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星巴克推出跟卡戴珊家族金小妹合作的星冰乐唇彩系列

来源:界面新闻 2019-05-09 14:4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 訚睿悦

星巴克也按耐不住做美妆了?

为了庆祝经典口味星冰乐S’mores(棉花糖巧克力夹心饼味)回归,这个月初,星巴克在美国推出了“S’mores Sip Kit"星冰乐唇彩系列。包括四款以星巴克经典口味单品命名的唇彩:Chocolicious Bliss(深棕色)、 Marshmallow Glow(银白色)、 Graham Glam(灰棕色) 以及 Campfire Spark(香槟金)。除了Chocolicious Bliss为哑光质地,其它三款均为珠光唇彩。

餐饮品牌推出彩妆周边,往往会选择与知名品牌合作,星巴克也不例外。

S’mores Sip Kit联手的,是卡戴珊家族金小妹、凯莉·詹娜(Kylie Jenner)自创的美妆品牌“Kylie Cosmetics"。卡戴珊家族在美国体育圈和娱乐圈都拥有超高关注度,作为家族中的最小成员,凯莉·詹娜在社交媒体上也拥有超高人气,带动其自创的美妆品牌Kylie Cosmetics迅速蹿红,上线一年半,销售额便达到4.2亿美元。要知道,彩妆品牌Bobbi Brown花了25年的时间,到2016年销售额才突破10亿美元。

星巴克与其合作的“S'mores Sip Kit"唇彩系列,正是金小妹得以起家的Lip Kits唇部彩妆,也是Kylie Cosmetics的明星产品。不过,这款唇彩只送不卖,要获得它,需要粉丝在Instagram或者推特上,以庆祝S’mores星冰乐“史诗级回归"的主题发布一张照片,并使用#SmoresLifeContest标签,才有机会被选中为幸运粉丝。

目前,星巴克在instagrm上有1762万粉丝,推特粉丝数在1140万,而金小妹在这两个平台的粉丝数分别为1.3亿和2719万。显然,星巴克能借着金小妹的超高人气,在年轻人中刷一波存在感,并用赠送的方式提升话题度,最大限度吸引人们关注自身品牌。

不过这个活动只在美国和加拿大推出,而且只持续三天,目前已经结束。

星巴克在中国很少推出类似活动,比起抽选幸运粉丝免费赠送产品,更喜欢推出面向所有消费者的限量周边产品,比如此前大火的猫爪杯。此外,它也会为一些别具意义的星巴克门店定制专属商品,例如烘焙工坊系列、星巴克臻选系列、旗舰店系列等。中国市场上,星巴克更鼓励全民参与,吸引更多潜在用户。

新闻推荐

妈妈背上的浙大少年:即使在逆境中也要坚持所爱

他是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2015级本科生李一行。出生第11个月,他因病瘫痪,无法独立行走;8岁时,他被确诊为脊髓栓系综合征,这意味...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星巴克推出跟卡戴珊家族金小妹合作的星冰乐唇彩系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