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孙红雷为新剧狂增肥 主演《带着爸爸去留学》探索中国式亲子关系

来源:青岛晚报 2019-05-16 07:01   https://www.yybnet.net/

阔别三年重回小荧屏的孙红雷,前天携辛芷蕾、曾舜晞、涂松岩、康可人等实力主演助力5月14日举行的电视剧《带着爸爸去留学》开播发布会。去年升级为奶爸的孙红雷自爆为新戏增肥25斤,直言不排除将来“陪着女儿去留学”。导演姚晓峰坦言,3年打磨剧本,为的是探索“中国式亲子关系”的新出路。

操心老爸收到奶瓶

《带着爸爸去留学》讲述的是留学陪读背景下,几个不同类型的家庭里父母和孩子互相陪伴、共同成长的故事。该剧即将于5月19日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首播,并同步上线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发布会现场,孙红雷、辛芷蕾、曾舜晞、涂松岩、康可人代表四组家庭亮相。导演姚晓峰为主演们送上与剧中角色有关的礼物。饰演“操心奶爸”黄成栋的孙红雷收到了一个超大奶瓶,这既暗合了异国他乡他对儿子无微不至的照顾,多少也暗示着他并非一名“成熟老爸”,在剧中需要跟儿子共同成长。收到方向盘的辛芷蕾直言角色并非“老司机”,她饰演的林飒为人后妈,也是一个非常独立角色,“自己掌握人生的方向”。关于她与黄成栋的关系,辛芷蕾直言是“闺蜜”,孙红雷却一脸笃定道:“男女间不存在纯粹的闺蜜”。

辩论环节主创互怼

剧中,孙红雷不仅要出演一位十几岁大男孩的父亲,更是为了新戏增肥25斤。身为“颜王”的他,之所以屡屡打破“偶像包袱”,是因为“成为父亲后对亲子关系有了全新的体验和思考”。

在辩论环节,未能到场的刘敏涛、杨玏通过VCR向现场众主创“发难”:“父母为孩子放弃自己的生活是否值得”、“孩子早恋要不要向父母坦白”。面对一个个亲子关系中的问题,主创们犀利“互怼”的同时,也难免坦露心迹。涂松岩便借剧中一句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不能为了孩子的一阵子,荒废了自己的一辈子”。去年刚刚成为人父的孙红雷对此提出了反对意见,父爱爆棚的他表示自己会一直保护好女儿,不会轻易放手,如果女儿将来去留学,自己也可能像剧中那样“陪着女儿去留学”。

新闻推荐

从“打杂”中专生到行业标杆,哈飞集团首席技能专家秦世俊始终坚守 【爱国情 奋斗者】“我的根在车间里,在机床旁”

秦世俊在工作中。在央视《开讲了》栏目中与主持人撒贝宁“对侃”,以黑龙江省总工会兼职副主席的身份参加会议、学习、调研...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孙红雷为新剧狂增肥 主演《带着爸爸去留学》探索中国式亲子关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