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杨幂霍建华“十年老友”首次演情侣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19-05-17 11:12   https://www.yybnet.net/

晓雯

热血励志民国剧《筑梦情缘》正在热播。本剧聚焦民国时期的建筑行业,讲述了从小青梅竹马长大的营造师沈其南(霍建华饰)与建筑设计师傅函君(杨幂饰)跨过命运的重重考验携手相伴的故事。剧中,沈其南与傅函君是自小相识一同成长的青梅竹马,戏外,霍建华与杨幂合作多次,但这也是十年老友首度出演情侣。杨幂自曝合作时很好笑,因为“这么多年兄弟终成眷属”。霍建华则表示认识好久是好朋友,但是毕竟第一次演情侣,一开始还花了一些时间去适应,但不用重新建立工作关系和默契。

谈及如何战胜情敌、追到杨幂时,霍建华笑称自己在剧中占有一些便宜,“我和她是从小一块长大的,从小在她们家打工,把她伺候得很好”。杨幂则爆料称华哥在剧中要比生活中浪漫很多,“他在戏里做了很多很浪漫的事情,女孩子都会很吃这套,不管你在干什么有多忙,他都会过来送他自己做的好吃的。不管他离你有多远,只要看你工作上有需要什么,他都会非常细心的想到。戏里有时候我很晚回家,他不会给其他男生送你的机会,不管走多远都会来接你”。杨幂还透露最浪漫的事是两人小时候有一些约定,“有一个小暗号——他在我不开心的时候会给我糖。这个不在于价值是多少,但就是你们的小秘密、小暗号,所以就很甜蜜”。

杨幂坦言最大的挑战就是剧里的专业名词、与建筑相关的词就像要背词典一样,但是印象最深的一场戏还是“亲自跳进臭水里”,“我跳的河是《情深深雨濛濛》里赵薇老师跳的那条河,那么多年一直在那里就是一条死水的河,所以它非常臭,跳完了上来感觉自己被那种味道浸透了、泡透了”。

新闻推荐

黄子韬 年轻就该去闯,哪怕不成功也不留遗憾

我倡导你行动减少使用塑料袋、一次性餐具,不如准备一双属于自己的筷子,绿色环保。艺人供图回顾黄子韬以往的采访是一件...

相关推荐:
春生春落 方丽清2019-05-13 10:18
猜你喜欢:
吴建豪带队街舞赛2019-05-17 07:01
评论:(杨幂霍建华“十年老友”首次演情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