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李治廷结缘张雪迎 《白发》保留经典原著情节满足书粉期待

来源:青岛晚报 2019-05-22 06:43   https://www.yybnet.net/

由张雪迎、李治廷、经超、罗云熙、陈欣予、书亚信、王嵛、田雷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田海蓉、黄灿灿、徐可特别出演的励志传奇电视剧《白发》正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电视剧栏目同步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凭借环环相扣的剧情、从布景精致到头饰的服化道以及神仙般的选角和对原著的匠心改编,引发了观众热议。

《白发》改编自潇湘书院金牌作者莫言殇的经典IP《白发王妃》,讲述了失去记忆的容乐(张雪迎饰)因为兄长容齐(罗云熙饰)的命令而嫁去他国,与无忧(李治廷饰)、傅筹(经超饰)等人结识,在你来我往的试探与相处中逐渐心生仰慕,然而对立的阵营和上辈子的恩怨始终横亘在他们之间,在经历了一系列惊心动魄的暗杀与危机之后,他们最终在乱世之中跳出小我,放下恩怨,安定朝局,各自走向全新人生的故事。

《白发》剧版在改编时保留了大量原著中的经典情节和场景,如容乐变白发等书中的经典情节,满足书粉期待的同时,也有自己的独特改造。容乐的人设改成了失忆,角色形象更加丰满与完整,增加了几分悬念,其对于亲情、爱情、自我的理解与探寻更符合现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果敢形象。

为了贴合原著,《白发》基本采用青春系的年轻演员。全剧的核心人物容乐由95后小花张雪迎饰演,这也是她首次挑战古装女主一角。可塑性极强感染力十足的她,灵气十足,完美还原了原著中容乐“琉璃目,月华人,女子当如是”的特点。李治廷高大帅气的外表与小说中无忧的俊逸冷酷形象不谋而合。经超饰演的傅筹,温文尔雅不负“儒将”之名。此次,罗云熙在《白发》饰演容齐一角,身为帝王,他清隽儒雅,温和善良,一身白衣尽显清雅绝尘的气质,是众多书迷心目中的白月光,小说中的人物形象在他的身上得到高度还原。

新闻推荐

职场真人秀《我和我的经纪人》 明星也有职场困境

过去大众对经纪人的了解多半来自于新闻。如今,腾讯视频自制的中国首档聚焦经纪公司的职场真人秀《我和我的经纪人》,将明星...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人生的考场2019-05-20 02:19
评论:(李治廷结缘张雪迎 《白发》保留经典原著情节满足书粉期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