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血战历史 残酷悲壮 高希希新片《八子》首发概念海报

来源:青岛晚报 2019-05-22 06:43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编的战争题材影片《八子》首发概念海报,正式宣布定档6月21日。该片由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编剧董哲执笔,著名演员刘端端、邵兵、岳红、何润东、程媛媛、于滨、高志强等出演。

影片《八子》以1934年秋红军第五次反围剿进入最艰难时期为背景,讲述了排长杨大牛(邵兵饰)在六个弟弟全部壮烈牺牲后,带领全排战士包括最小的弟弟满崽(刘端端饰)历经数次以寡敌众的激烈战斗,与敌人浴血肉搏拼至最后一刻、最后一人的悲壮故事。

此次片方发布的概念海报,以冷峻的色调和极富视觉冲击力的爆炸场景渲染出战争的残酷与悲壮。六道鲜血淋漓的刀疤尤其触目惊心——每牺牲一个弟弟,痛失手足的杨大牛就会在手臂上刻下一道深深的伤痕。而当整整齐齐的八兄弟最后只剩下长兄幼弟,无情战火所带来的切肤之痛可谓催人泪下。

一直以来,“八子参军”的故事在江西地区可谓家喻户晓。此番,江西籍著名导演高希希将这一感人故事首度搬上大银幕,也引来了业界及广大影迷的广泛关注。

高希希曾执导过多部战争、军事、历史题材的影视作品,并且实现了飞天奖、华表奖、金鹰奖、百花奖“全满贯”。此次《八子》的主创阵容十分强大:剧本由华表奖优秀编剧董哲执笔,主演方面,力邀刘端端、邵兵、岳红、何润东、程媛媛、于滨、高志强等加盟。据悉,该片将于6月21日上映。

新闻推荐

白百何再现赌城风云 《妈阁是座城》以女性视角审视人的赌性

电影《妈阁是座城》日前宣布定档6月14日,睽违大银幕13年的导演李少红,以一部发生在澳门的故事来约会影迷,值得期待。影片聚...

相关推荐:
人生的考场2019-05-20 02:19
猜你喜欢:
评论:(血战历史 残酷悲壮 高希希新片《八子》首发概念海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