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那英回归《中国好声音》

来源:牡丹晚报 2019-05-22 09:43   https://www.yybnet.net/

那英回归《中国好声音》本报综合消息 每个夏天陪伴众多电视观众的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已经走过了七年光阴,今年7月19日,“好声音”将再次携强大的导师阵容和全球华人中优秀的 “好声音”们荣耀归来。自3月底公布王力宏加盟导师之后,新一季节目的另外几位导师身份引发热议。日前,节目组公布了第二位导师人选,曾陪伴“好声音”六年之久的那英将再度强势回归,坐镇导师席。

在过去几年 “好声音”之旅里,那英带领的“小二班”成绩斐然,曾三次在巅峰之夜将冠军收入囊中。

同时,那英率性可爱的真性情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拥有丰富专业演唱经验的她,凭借自己慧眼识珠的独到眼光和别出心裁的抢人手法,成功带出了三届极具辨识度和影响力的“好声音”冠军学员,也让诸多“好声音”们成为如今乐坛的中流砥柱。从第一季众望所归的梁博,到第三季颜艺俱佳并在歌唱事业有出色表现的张碧晨,再到第四季嗓音和风格独特的张磊,那英一直秉持找寻最具特色“好声音”的原则,为华语乐坛输送了一批实力不菲的歌坛唱将,也培养了周深、叶炫清、郭沁等多位有想法、有魅力的人气新人。本季节目中,那英会运用什么样独特的抢人妙招成为一大悬念,期待她独特的识人眼光为华语乐坛引入更多优秀的音乐人才。

除了那英与王力宏之外,本季《中国好声音》的其他两位导师依旧保持神秘状态。在《中国好声音》官方微博最新发布的一则王力宏宣传片拍摄花絮中,节目组在与王力宏的采访中透露其中一位导师将是从未来过“好声音”的“新面孔”。

(宗禾)

新闻推荐

人生的考场

又到了考试扎堆、升学择校的季节。前几日,女儿说学校要开运动会,他们班的口号是“扬帆摆舵、奋勇拼搏……”还没等她喊完,我...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那英回归《中国好声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