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极限挑战5》首播聚焦垃圾分类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19-05-24 11:12   https://www.yybnet.net/

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第五季已经正式回归!黄磊、罗志祥、张艺兴、王迅将携手迪丽热巴、岳云鹏、雷佳音,全新阵容集结,从长江入海口出发,开启这一次的“长江行”之旅。在一场节目特制的迎新环节中,新老成员有了第一次“亲密接触”,而作为老成员之一的孙红雷竟惊喜“亮相”节目,开启场外应援模式。

节目开场,黄磊、罗志祥、张艺兴以及王迅等四位老成员,一副信心满满的状态从红毯亮相,准备迎接新一季的挑战。为了迎接新人,节目组特意准备了一排奶油“礼炮”。按照《极限挑战》一贯的风格,事情可没那么简单,本以为对准了新人的“奶油礼”,竟然都喷在了老几位的脸上。反观另一边的新嘉宾们却是离了老远,嗑着瓜子、吃着芥末味蛋糕,和老成员们隔空对话。

“幸灾乐祸”却帅不过三秒,老成员们不按常理出牌,手里抓满了奶油。见状,雷佳音秒“怂”、不停喊错:“错了还不行嘛!”自此,“错了”二字,就成了他的口头禅。而岳云鹏在走向老成员的过程中,一不小心被罗志祥的奶油抹了一脸,看不清眼睛鼻子和嘴巴,连耳朵也听不见了。虽然是唯一一位女嘉宾,但节目规则一视同仁,迪丽热巴也未能幸免,奋力逃跑之后,还是接受了新人欢迎仪式的“眷顾”。

结束了“简短而有意义”的迎新流程,回归到主题“上海新时尚”——垃圾分类。节目通过层层关卡,最终完成九宫格连线即为获胜。其中的一个环节,是“极挑团”来到滩涂,穿上工作服,拿着各种的工具,实地捡垃圾。二十分钟的时间内,“极挑团”的投入程度可见一斑,一共捡拾了一百多斤的滩涂垃圾。

新闻推荐

队长揽队员套路重重

日前,《这!就是街舞》第二季回归,自去年第一季掀起街舞浪潮后,第二季首期,易烊千玺、罗志祥、韩庚、吴建豪四位队长就亲自下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极限挑战5》首播聚焦垃圾分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