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我们是真正的朋友》真正的朋友的旅行只顾放松,只管开心

来源:成都商报 2019-05-25 01:36   https://www.yybnet.net/

1

从《我们是真正的朋友》放出第一张老照片,从背景音乐响起热闹的《姐妹们的聚会》开始,我莫名有了一种跨越时光而来的感慨万千。作为一个颇有点资历的追星少女,我对大小S、范晓萱和阿雅这“四姐妹”太熟悉了,真的是看着她们从穿制服的清纯学生妹,到各自在不同领域摸爬滚打,对她们的感情经历、事业起伏可以说是了如指掌。

不敢相信,在长达二十年的友情岁月里,这四个人竟然没有一起旅行过,她们说,每次出去玩,不是二人行,就是三缺一,从来没有凑齐过,直到录这档综艺,才圆了她们一起旅行的梦。

2

我相信她们一定是真正的朋友。不然敏感又脆弱的小S不会变成脱缰的野马,她癫狂又放肆的样子,比她在《小姐姐的花店》里自在多了;阿雅也不是《奇遇人生》里善解人意的知性模样,耍宝、斗嘴的可爱样子,和我记忆里那个跳《锉冰进行曲》的快乐女孩重合了;大S和范晓萱倒还是印象里的模样,一个“威严”,一个酷。

很感谢节目组,至少目前看来,只是把四人送到缅甸,跟着拍就完事儿。没有为了所谓的节目效果,安排必须完成的任务或者输了就要被惩罚的游戏,不用操心旅费,不用规划行程,不用为分房闹心,不用虚情假意相处,就是四姐妹的旅行,只顾放松,只管开心。即便是久经综艺的她们,也确实都更放得开了。

3

小S有一种很荒诞的幽默感,开起玩笑特别大胆,又好笑又好气。

凌晨3:30出发,司机接上小S又去载大S。车开出一阵子,小S问她姐,要不要给妈妈打个电话说她们出发了。大S反应急速:“现在打会被她劈头盖脸骂死吧!”小S一听,忽然兴奋,拿起电话就拨了出去。

徐妈妈在凌晨被电话吵醒,接起来还要被小女儿质问:你怎么还没睡?“我怎么会没睡!手机响了,我就起来接啦……”徐妈妈没好气地回答。你猜小S会怎么说?真是出人意料,她居然敢问她妈:“那你还睡得回去吗?”

愚人节那天她又提出要打电话“骗”她妈,电话接通,小S一秒入戏,又紧张又着急地说:“妈,刚划船,结果姗姗(大S)不小心掉进河里啦!”上过一次当的徐妈妈当即识破,大骂小S:“少来啦!你太坏了。跟你讲,出门在外不准再来骗我!”面对妈妈“甜蜜的告诫”,小S依然不按常规出牌:“好,那我去‘骗’我婆婆,拜拜!”

4

有一个场面我很喜欢,四姐妹乘坐热气球升空鸟瞰“万塔之城”蒲甘。随着热气球越飞越高,阿雅一个人缩着蹲到热气球的吊篮底。大家软硬皆施,终于鼓动她战胜恐惧缓缓站了起来,虽然还是不敢向外张望,但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

这时,范晓萱用手机放出她们的主题歌——是啊,哪一对闺蜜不想拥有一首属于自己的歌?——四个人在微风沉醉的高空,旁若无人地大声唱起了《姐妹们的聚会》。“老了以后还是要继续,把老公小孩全部留在家里。打扮得漂漂亮亮去参加,姐妹们的聚会好Happy(快乐)。”她们在少女时代写下的这些歌词,在成长成熟后的今天,做到了。

范晓萱说:“很庆幸,至少自己在年轻的时候有交到好朋友。”这句话真的很戳人。

(Atlas)

新闻推荐

有颜任性! 胡歌发自拍变活体表情包

好好的帅哥怎么变这样?5月21日,胡歌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称:“应广大网友的要求发一张自拍吧。”照片中,胡歌在戛纳街头,手中举...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们是真正的朋友》真正的朋友的旅行只顾放松,只管开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