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八佰》曝人物剧照 姜武为贴合角色暴瘦25斤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5-31 09:21   https://www.yybnet.net/

2019年最受期待的暑期华语巨制《八佰》日前发布全新人物剧照。面对仓库外以百倍计的日军,仓库内的战士虽心有胆怯,但国难当头,勇气和责任战胜了对死亡的恐惧。张俊一、欧豪、王千源、姜武、张译、杜淳、张宥浩、魏晨、唐艺昕、李晨、俞灏明(排序按出场顺序)等实力演员阵容亮相,细腻再现壮士们义无反顾的凛然姿态,诠释抗日英雄宁死不屈、视死如归的壮烈胸怀。

此番发布的剧照,八百壮士一改往日海报中的硬汉形象,更多展露壮士平凡真实的普通人一面。在这场守卫战中,很多人都是无名小卒,有的甚至并非军人出身。面对家国危难,众人神态各异,或是内心恐惧心事重重、或是身陷混战手足无措、或是佯装轻松相互藉慰。大敌当前,平凡如草芥的他们又将如何守卫住上海的最后一道防线?

据悉,演员姜武为贴合角色暴瘦25斤,拍摄期间坚持健身跑步,间隙仍做俯卧撑锻炼,连王千源都担心他瘦到脱戏,然而姜武对此却笑称“一切早有设计”。

正如导演所期望,“但愿这个事不负众望,所有付出都是未来可以骄傲提及的。”这一群兼具实力与热忱的硬汉演员,用专业的素养和敬业的精神重现这段历史。电影《八佰》礼赞英雄,缅怀壮士生死为国殇的情怀,这一场气势恢宏的英雄史诗即将跃然呈现。(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水氢车”争议未散,“空气动力汽车”又来了,还准备赴美上市

记者|彭强编辑|对青年汽车集团“水氢车"的热议还未散去,湖北咸宁祥天能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祥天能源)生产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八佰》曝人物剧照 姜武为贴合角色暴瘦25斤)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