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我们的师父》组团为于晓光送惊喜

来源:城市信报 2019-06-03 08:12   https://www.yybnet.net/

上周六,湖南卫视二季度力推的纪实性文化品格传承节目《我们的师父》播出第十期 。由于晓光、大张伟、刘宇宁和董思成组成的“GSG”拜师团来到了首站集合地——上海电影博物馆。“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师父牛犇也意外现身,成为本站新师父陈冲“搭桥”的人 。面对牛犇口中的“大美人”师父,“GSG”拜师之旅也迎来巨大反转,师父陈冲和徒弟们一起体验起了年轻人的生活方式,玩电音、开直播,“重返青春”动感十足。节目录制当天恰逢大师兄于晓光生日,“GSG”积极出谋划策,一连串的惊喜暴击感动于晓光。

作为一档有着能量密度的节目,《我们的师父》转变了很多人对于课堂和师徒关系的固有看法,师徒之间可以变成朋友、乃至亲人的方式相处。在这一期中,师父陈冲放下自己师父的身份,第一次当起了徒弟,跟着“GSG”体验年轻人的生活方式。为了让陈冲更好地“身临其境”,徒弟们脑洞大开地带师父来到街头玩起了直播。不过,初次体验直播方式的陈冲对于里三层外三层的围观人群,显得很不适应。“我特别怕人多的地方,人多我就紧张 。”直播期间,从一开始的旁观记录,到最后融合到现场直播的互动气氛中,师父陈冲也在直播中感受着属于年轻人的快乐,体验着不一般的青春。

5月29日,结束了爱情长跑的大师兄于晓光和爱妻秋瓷炫举办婚礼,瞬间登上微博热门话题。值得一提的是,节目录制期间恰逢于晓光生日。拜师以来,大哥于晓光一直以成熟、稳重、暖心的形象,把师父和师弟们照顾地井井有条。在于晓光的人生重要时刻,徒弟们也密谋制造惊喜,为大师兄的生日送上祝福。面对“新郎”于晓光,兄弟们会为他准备什么惊喜呢?更多精彩,请关注湖南卫视周六晚10点《我们的师父》,拜师路上一起见证于晓光最甜蜜的惊喜暴击时刻。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新闻推荐

孝女 廉锦枫

你听过安徒生的美人鱼的童话故事,看过周星驰的美人鱼电影,但你知道京剧舞台上梅兰芳版的美人鱼吗?梅派名剧《廉锦枫...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挑战团重返童年2019-06-01 07:01
评论:(《我们的师父》组团为于晓光送惊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