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乡村爱情》里的“象牙山冰泉”真要面市了,赵本山夫妇是最大受益人

来源:界面新闻 2019-06-06 12:3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杨立赟

如果你喜欢赵本山担纲主演的《乡村爱情》,你可能对“象牙山冰泉"还有印象。

这部超长的乡村喜剧从2006年开播至今,已持续了11季。剧情发生在东北一个叫象牙山的村子,村民们围绕这片土地展开各自的生活、爱情、婚姻、事业。在事业板块中,剧中由王小虎饰演的“李大国"依靠象牙山的地理位置优势,创业成立了“象牙山冰泉"品牌,得到由赵本山饰演的“王大拿"的认可和鼎力支持。

据自媒体食品板报道,现在这个剧中虚构的象牙山冰泉真的要上市销售了。首批推出的是500ml规格的瓶装水,水源来自长白山。

2019年3月29日,象牙山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在辽宁省铁岭市开原市松山镇松山村注册成立。“象牙山"冰泉系列瓶装水,是该公司本年主推产品,预计6月底正式面世。

据天眼查信息显示,象牙山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其中本山控股有限公司出资3000万元,占股60%;刘宝志出资1500万元,占股30%;赵同泉出资500万元,占股10%。

其中,本山控股有限公司的两大股东分别是赵本山(占股49%)及其妻马立娟(占股51%),间接对象牙山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持股。因此象牙山文化的实际受益人一共有四个,赵本山、马立娟夫妻持股超过60%,是最大股东。

按照规划,象牙山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之后,将依托于本山传媒的优势资源,将象牙山冰泉在旗下各类影视剧中植入,以扩大影响力、知名度,为产品带来销量转化。

据象牙山文化方面称,在6月中旬开机的《乡村爱情》第12季中,象牙山冰泉将在全剧中进行故事主线性植入;5月6日已经开机的《刘老根》第三季中也已经植入这个产品。

从产品图片来看,瓶身包装上印有本山系明星的头像,旁边还附有二维码,消费者扫码即可观看瓶身呈现人物的“特制"欢乐视频。一共有24个明星,每人将录制12个幽默短视频,共计288个视频供消费者挑选。

象牙山冰泉瓶身可扫出288个搞笑视频
象牙山冰泉自动售货机

同时,象牙山冰泉将在本山传媒艺人的自媒体中轮番宣传,希望借助短视频平台网红的流量,让消费者接触到产品。从7月下旬开始,赵本山女儿球球(赵一涵)将带领抖音、快手头部网红,全年24场直播带货。

线下渠道方面,象牙山冰泉投放了自有品牌的自动售货机,具体投放渠道目前尚未对外发布。

与市面上的同类产品相比,象牙山冰泉拥有的最大优势是《乡村爱情》和本山系明星IP。不过,跨界快消行业,这款产品是否能在农夫山泉、怡宝、娃哈哈等一众老牌瓶装水品牌布局多年的红海市场里占据一席之地,除了产品品质,还要看它是否能打动《乡村爱情》粉丝群体外的消费者。

新闻推荐

孝女 廉锦枫

你听过安徒生的美人鱼的童话故事,看过周星驰的美人鱼电影,但你知道京剧舞台上梅兰芳版的美人鱼吗?梅派名剧《廉锦枫...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乡村爱情》里的“象牙山冰泉”真要面市了,赵本山夫妇是最大受益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