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反派专业户”冯雷生活中是好好先生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9-06-07 04:02   https://www.yybnet.net/

冯雷剧照。

由霍建华、杨幂领衔主演,冯雷、姜宏波、张峻宁等主演的匠心筑梦热血励志民国剧《筑梦情缘》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全国收视持续蝉联省级卫视第一。

近日,冯雷接受媒体群访,深度解析杜万鹰角色人物个性,畅聊私下真实生活。

赞扬霍建华杨幂超敬业

《筑梦情缘》以20世纪初民国时期风起云涌的大上海为主要场景而展开,聚焦建筑领域的风云变幻。谈到对杜万鹰这个角色的认知时,冯雷做了如下诙谐但不失精准的概括:“他们(霍建华和杨幂)负责谈恋爱,我负责搞破坏”。

杜万鹰是一个会在权力、欲望支配下没有底线的人,因此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他不会考虑是否损坏别人的利益,给男女主角的爱情之路平添了很多障碍。但跳脱角色,回归演员本身,冯雷也高度赞扬了此次合作的两位青年演员,“这两个演员首先颜值高是不容否认的,但是更值得表扬的是都非常敬业和专业:时刻在现场待命,不娇气。”

坏到让观众恨得“牙痒痒”

剧情播出至今,杜万鹰数次展露毫无底线的狡黠与不择手段的盘算,让观众恨得“牙痒痒”。

再一次演绎这种“坏”到骨子里的反派角色,会不会在意观众的谩骂与仇恨?冯雷打趣说:“现在的观众都比较成熟,他们会有自己客观的判断、分析,不会单纯得因为你演坏人,而刻意去辱骂你或者是疏远你。”

在谈到私下生活中的自己时,他更笑着回应道:“生活当中,我是特好的人,绝对是个大好人。”好人为什么演绎起坏人来如此惟妙惟肖,冯雷解释道:“说到表演技巧,也没有刻意去设计什么,只会在表演时去思考如何更精准地抓到杜万鹰这个角色的内心,表演时尽量做到更细腻地塑造。”

拍戏之余的恬淡生活

剧中的杜万鹰居高位,享富贵,但他的扮演者冯雷却与杜万鹰表现出截然不同的两种人生追求。

采访中,冯雷多次聊到自己平时拍戏之余闲适、恬淡的消遣生活。“我年轻的时候爱好很广泛,踢足球、打篮球、打保龄球等等,或者出去旅游,但是,随着年龄增长,现在我平时不拍戏的时候更愿意在家里呆着,看看书,然后看看电影,一方面是积累自己,一方面也是为了放松,有时候也喜欢约朋友到家里来喝酒,聊聊天。”

被大家亲切地称呼为“小鹰鹰”,问到私下生活中是否也是一名“小可爱”时,冯雷幽默地回复道:“生活当中,我还算是比较内向的,因为是AB血型嘛,所以有两种性格。有时候会比较偏动,有时候会静一些,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离小可爱是越来越远了。” 封面新闻记者 陈颖

新闻推荐

三有少年展昭 □彭娜

释小龙饰展昭。19年前周杰、释小龙主演的《少年包青天》这部电视剧火爆一时,剧中释小龙饰演的展昭小小年纪不仅有一身好功...

相关推荐:
为海洋发声2019-06-06 11:48
猜你喜欢:
评论:(“反派专业户”冯雷生活中是好好先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