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极限团扬州学手艺

来源:青岛晚报 2019-06-07 07:19   https://www.yybnet.net/

罗志祥、张艺兴、王迅、迪丽热巴、岳云鹏、贾乃亮本周日晚9时走进东方卫视《极限挑战》,共同寻游古运河。为了感受京杭大运河的商业文化,成员们开启学徒之路,亲自体验扬州的“三把刀”技艺;拜师学艺之余,他们又展开了一场精彩的商贸大战,领略当地的经商之道。

扬州是《极限挑战》本季“长江行”的重要一站。当地特色的扬州“三把刀”文化闻名遐迩,“极挑团”自然要体验一番。成员们兵分三路当起了学徒,在专业师傅的教导下,挑战学习理发刀、修脚刀、厨刀的“三把刀”技艺。罗志祥、岳云鹏、贾乃亮学习“修脚刀”的技艺,三个人像模像样地给客人做起了足底按摩。另一边张艺兴、迪丽热巴变身帮厨,感受淮扬菜“精工细作”的刀工文化。王迅、大鹏则跟一位老师傅学起了理发技艺。

“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面对细腻又讲究的“三把刀”技艺,成员们谁能率先“出师”?在这场激烈的“商战”中,谁将会是最后的赢家呢?

新闻推荐

白花中学强效推进环境保护

晚报讯为加大校园环境污染综合整治力度,切实优化校园环境质量,促进学校绿色发展,近日,白花中学召开了环境保护暨大气污染防治...

相关推荐:
挑战团重返童年2019-06-01 07:01
猜你喜欢:
评论:(极限团扬州学手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