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创造营2019》收官 郭富城:成为艺人之前,先要学会做人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6-12 03:07   https://www.yybnet.net/

大型节目《创造营2019》近日迎来总决赛“成团之夜”,以直播形式放送。进入总决赛的26名学员通过“赤子”和“乘风”两个团队舞台表演以及燃爆的个人大秀,向观众展示入营以来的成长与蜕变。最终周震南、何洛洛、焉栩嘉、夏之光、姚琛、翟潇闻、张颜齐、刘也、任豪、赵磊、赵让,以“R1SE”之名正式成团。周震南获得第一名。此外,“成团之夜”当晚,不仅有张大大担任成团司仪、侯佩岑担任成团见证人,更有梁家辉、华晨宇、火箭少女101作为嘉宾惊喜助阵,为少年们保驾护航。

“成团之夜”当晚,梁家辉惊喜现身与“回家”的返场学员们一同带来了《创造营2019》主题曲《喊出我的名字》爵士舞版大秀,当即掀起话题热潮。作为演艺圈前辈,梁家辉对少年们的舞台表现给予盛赞,并表示自己是男团创始人之一,同时开玩笑称自己是《创造营2019》的校长。更在现场为学员加油打气,“永远要怀有一颗赤子之心,拥抱年轻与拼搏,我们都是追梦人”。此外,华晨宇作为表演嘉宾登台助阵,献唱《新世界》。

《创造营2019》的四位“班主任”郭富城、苏有朋、黄立行、胡彦斌纷纷为年轻人加油打气。郭富城警示学员,成为一个真正的艺人之前,先要学会做一个真正的人;苏有朋动情发言:“离开创造营以后风浪难免,别担心,苏老师有售后服务,我一直都在。明天之后,咱们就不是师生了,咱们是兄弟。”黄立行表示:“你们用勇敢和努力,赢得我的尊重。”胡彦斌寄语学员,走得越远就会越孤独,请永远要记得信念才是最大的力量。(朋客)

新闻推荐

来之不易的凉褂

第一次儿童节留影油渣□刘新华女儿在寄宿学校上中学,周末回家,我炒了几个菜。正吃着,女儿“啊”了一声,把一口菜...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创造营2019》收官 郭富城:成为艺人之前,先要学会做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