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黑衣人”卷土重来

来源:烟台日报 2019-06-12 09:27   https://www.yybnet.net/

《黑衣人:全球追缉》海报本报讯(通讯员刘倩YMG记者钟嘉琳)被寄予厚望的六月“大片月”接连出现口碑与票房不及预期的市场反馈,观众丞需几部嗨爽影片消解入夏后的烦闷。这个周,《黑衣人:全球追缉》、《绝杀慕尼黑》、《秦明:生死语者》三部影片将带给大家不一样的夏天。

科幻动作喜剧《黑衣人》系列卷土重来,6月14日上映的新片《黑衣人:全球追缉》与从前的三部曲处在同一个宇宙,威尔·史密斯与杰米·李琼斯的经典组合已经退役,冲在打击外星人前线的新特工搭档是两名来自漫威的超级英雄———“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与“女武神”泰莎·汤普森。

新作沿袭《黑衣人》系列的世界观,锤哥与泰莎饰演的探员H和探员M从伦敦出发,跨越多个城市击破外星人入侵阴谋。影片对黑衣人设定进行重大升级,新打造星际移民局全球多个分部,多元文化碰撞出更多新梗。该影片由《速度与激情8》导演F·加里·格雷执导,在系列设定基础上大玩飞车枪战等惊险刺激的动作戏,而黑衣人探员更是在宇宙最强外星人的不断追缉中惊险逃生,新世纪影城已全面开启预售,届时记得来一探究竟。以30亿卢布创下俄罗斯影史本土电影票房纪录的《绝杀慕尼黑》,根据世界体育史上争议极大的一场比赛———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男篮决赛改编。影片将所有焦点全部集中在比赛本身,真正做到“将故事还给故事”,近乎冷静地将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完整拍摄下来。每10个俄罗斯人中就有1人看过,绝对现象级,影片将于6月13日上映,今夏有望再成黑马。

该片由弗拉基米尔·马什科夫、约翰·萨瓦格、玛拉特·巴沙洛夫、谢尔盖·加尔玛仕、伊万·科列斯尼科夫主演,2017年在俄罗斯上映后曾以30亿卢布创下本土电影票房纪录。今年正值中俄建交70周年,该片曾受邀在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上展映,并已在中国开启大规模超前点映,收获了国内观众好评。由李海蜀、黄彦威联合执导,严屹宽、代斯、耿乐、郝劭文等领衔主演,杜鹃特邀出演的首部法医秦明大电影《秦明:生死语者》将于6月14日登陆全国院线,影片改编自法医秦明系列首部小说《尸语者》。作为首部法医秦明大电影,《秦明·生死语者》对书中案件及作者秦明本人在法医工作中遇到的经典棘手案件进行改编再创作,以案中案的形式体现电影版秦明系列作品的升级。而对于此番出演“老秦”的严屹宽的表现,作者秦明本人十分认可。《秦明·生死语者》延续了原著一贯犯罪悬疑风格,同时最大程度强化影片对观众的视觉震撼和心理冲击,除了在道具美术和特效制作上精益求精,还邀请法医学行业专家把关,力求为观众带来更加真实可触的临场感。同时,主创团队在破案故事上进行创新改编,希望能通过对秦明人物的细致刻画,收获观众的心理认同与情感共鸣。

新闻推荐

白百何黄觉吴刚“沉迷”澳门《妈阁是座城》本周五上映

本报6月9日讯(记者张晓涵)李少红新作《妈阁是座城》将于6月14日全国公映。近日,影片发布“沉迷”版终极预告与终极海报...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黑衣人”卷土重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