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带着爸爸去留学》今晚开播 导演“植入”切身经历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6-13 02:31   https://www.yybnet.net/

电视剧《带着爸爸去留学》将于今晚开播。该剧汇聚孙红雷、辛芷蕾、曾舜晞、蒋依依、刘敏涛、涂松岩、杨玏、檀健次等中青代演员,通过在留学背景下几组家庭关系的展现,直面当下家庭教育的现状,不仅记录了几位留学生的学习和成长历程,同时也是对传统教育形式的一次探索和深省。

《带着爸爸去留学》以国内鲜少涉及的留学陪读家庭及父子关系为切入点,讲述了身为陪读爸爸的黄成栋(孙红雷饰)与儿子黄小栋(曾舜晞饰)远赴重洋,展开留学生活的故事。剧中,孙红雷饰演了一位望子成龙的父亲,他平凡普通,将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儿子黄小栋身上。儿子黄小栋让他操碎心,尤其初到语言不通、文化背景差异明显且举目无亲的外国,这对父子之间冲突不断,关系也在崩坏的边缘反复试探。

由留学引发的问题和矛盾不仅挑战着黄成栋一家的亲情关系,同时也让另外两组家庭纷争不断。在经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遭遇后,三组家庭经受住来自社会、家庭、学校的重重考验,最终获得成长、迎来了崭新人生。

《带着爸爸去留学》是导演姚晓峰继《虎妈猫爸》《小丈夫》等现实题材作品后的又一力作。作为一个现实生活里的“陪读爸爸”,该剧故事是姚晓峰在自己真实陪读经历的基础上加以创作,剧情中融入了很多感想和思考。(综合)

新闻推荐

与赖声川合作首部舞台剧,《幺幺洞捌》本周上海首演,一人分饰两角 倪妮vs舒彤/安娜 最大挑战是十余次30秒换装

●角色档案舒彤生活年份:2019籍贯:上海身份:小说家●角色档案安娜生活年份:1943籍贯:上海身份:地下党员由华人剧作家赖声川...

相关推荐:
遥远的距离2019-06-09 09:24
猜你喜欢:
评论:(《带着爸爸去留学》今晚开播 导演“植入”切身经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