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科幻片《上海堡垒》发新预告 鹿晗舒淇与捕食者开战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6-14 07:45   https://www.yybnet.net/
鹿晗

将于8月9日上映,由滕华涛执导,江南同名小说改编,鹿晗、舒淇领衔主演的科幻战争电影《上海堡垒》昨日曝光开战版预告,首次向观众揭示了这场未来战役的另一主角——捕食者。

预告一开始,闪现着蓝紫色光的外星母舰便降临在上海上空,不计其数的捕食者从母舰内部飞出,向人类发起猛烈攻击。

短短一分多钟,预告中的战争景象不断给人带来视觉冲击。面对来势凶猛的捕食者,鹿晗与舒淇所在的“上海堡垒”全力抵抗,无人机、自行火炮等与捕食者激战的画面动人心魄。在外星文明入侵的危机之下,人类凝聚勇气与力量携手抗敌,尽显“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中国情怀,也令人对这部发生在中国的科幻战争电影更加期待。

滕华涛坦言:“电影中一共设计了4场大战,为了让每一战都能达到设想中的作战效果,捕食者的定型前后改动40余次才最终完成。” (中 新)

新闻推荐

《少年派》中演虎妈 闫妮厉害得让人觉得可怕?

不论是佟湘玉还是王胜男,闫妮留给观众更深的印象,总是伶牙俐齿。最近,她饰演的虎妈王胜男,爱女儿管女儿的方式厉害得让人觉得...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科幻片《上海堡垒》发新预告 鹿晗舒淇与捕食者开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