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蓝色狂欢燃爆上海

来源:青岛早报 2019-06-17 07:01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黄子韬首开万人演唱会 在蓝色海洋开启自己的音乐世界

6月15日晚,领衔C-POP全能艺人黄子韬在上海举办了“黄子韬2019 IS BLUE演唱会”,这也是他的首个万人演唱会。演唱会现场上座率超高,在近万人的蓝色海洋中,黄子韬开启了自己的音乐世界。

原创单曲点燃蓝色狂欢

演唱会当晚,伴随着颇具仪式感的倒计时灯光秀,黄子韬以一首《Beggar》作为开场曲,从舞台中央缓缓升起,超强的音乐节奏掀起舞台热潮,正式拉开了本次演唱会序幕。随后, 《Under-groundKing》《HATER》《误会》等曲目接连开唱,黄子韬大秀rap实力,气场全开的舞台表现,唤醒了每一位现场粉丝的细胞。而后一首温柔婉转的 “韬式情歌”《十九岁》搭配霓虹斑斓的灯光效果,一镜到底的镜头表达,将歌曲的浪漫演绎得淋漓尽致。同时,黄子韬解锁了4首新歌 《不劳不获》《错》《AI》《你也会像我一样》的现场首唱,其中 《不劳不获》因抓耳的旋律与朗朗上口的歌词,让网友大呼 “魔性洗脑”。而从音源发布就备受粉丝喜爱的《AI》经过黄子韬现场可爱演绎,成为全场最佳单曲LIVE。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演唱会,黄子韬搭档顶级乐队将部分歌曲全新编改,随着强烈动感的伴奏形式,赋予了歌曲新鲜质感,共同完成了一场超燃的蓝色狂欢。

整场音乐会上,以“音乐剧式”舞台形式呈现,分为幕林、棱镜、像素、无傀、石海五个章节,并以设定的故事情感线串联整场演唱会,舞台的搭建以诗意风格,通过几何图形式解构,多层级的舞台变换,形成舞台的全部视觉,并创新性地采用黑科技“跟踪式”投影技术,首次全程采用幕布式投影方式。

打造“音乐剧式”舞美视效

本次演唱会采用了高级的硬体配置模式,力求打造出一场震撼酷炫的“音乐剧式”舞美视效。围绕演唱会五大章节场景,主屏幕采用几何图形式结构,利用幕布式投影技术呈现视觉多样变化。通过投影动态捕捉技术,将音乐变成故事,融合黄子韬的蓝色世界。

舞台造型方面,黄子韬在本次演唱会与多家国际顶级品牌合作,演唱会多套服装均为未发布时装周秀款预览。其中,法国某知名潮牌还为黄子韬演唱会特别定制了舞台造型,运用最擅长的运动街头风及撞色拼接,将人造水晶拼出了“TAO’的字样,可谓用心满满。

演唱会现场,黄子韬不仅与粉丝互动合影,并且在演唱会结尾返场前,精心准备了一支与粉丝七年相处的回顾视频作为演唱会特别惊喜环节。在视频最后,黄子韬手写表白“和海浪一起”,现场诸多粉丝感动落泪。

新闻推荐

北京人艺排演苏联话剧《老式喜剧》 二战题材展现人性光辉

北京人艺话剧《老式喜剧》将于6月26日在北京菊隐剧场首演。作为苏联剧作家阿尔布卓夫的代表作,该剧通过对两位经历过二战...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蓝色狂欢燃爆上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