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我家的两个小淘气

来源:铜都晨刊 2019-06-17 08:50   https://www.yybnet.net/

和我认识的人差不多都知道,我有一对双胞胎弟弟,大的叫嘉诚,小的叫嘉信。他们两个都十分顽皮。但很少有人领教到他们的倔脾气。

从他们小时候喝奶就能看出,他俩倔犟得不得了,妈妈的母乳不够,可他们就一直不肯喝奶粉。妈妈苦口婆心地说着奶粉的好处,无奈,两个小家伙一句也没听进去。妈妈试着喂他们奶粉,两个人一尝,发现味道不对,撇撇嘴角,哇哇大哭起来,死活不愿喝奶粉,非要喝母乳不可。妈妈一咬牙,狠狠心,使用了杀手锏——“饥饿法”。此方法操作过程十分简单,那就是让这两个小家伙连续几个小时不吃一口东西。尽管他们饿得头昏眼花,饿得胃发紧,饿得浑身难受,却仍然不喝一口奶粉泡的奶。妈妈心一软,只有缴械投降,真拿这两个小倔驴没办法。

还有一次,全家人逛超市。机灵的嘉信一转头,瞟见了货架上的一只恐龙玩具,立即兴奋地手舞足蹈,还大声欢呼,惹得另一个也过去看。两人使劲挣脱开大人们的手,飞快地跑到玩具那儿,一人抱住一只恐龙玩具,怎么也不肯松手。你要知道,我家已经堆满了恐龙玩具,客厅和儿童房都变成两个恐龙乐园了。妈妈上前去夺,他们就大哭起来,哭得惊天动地,哭得周围顾客都聚拢过来。妈妈只得退让,让他们暂时抱着恐龙玩具多玩一会,等要回家时,归还玩具。可到了妈妈买完家用品结账的时候,两个人又耍起了赖皮。刚才“大哭法”不能再用,改为“委屈法”,两个小人像有了心灵感应,低声抽泣,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落下来。两人轮番撒娇,可怜巴巴地叫道:“求你了,好妈妈!”“给我买恐龙吧,以后我乖乖的!”在软磨硬泡之下,妈妈只得又一次妥协了。

这就是我的双胞胎弟弟,两个淘气、倔犟又可爱的小家伙。

市长江路小学校园小记者 刘嘉琪

指导教师 钱春宜

新闻推荐

《极限挑战5》武汉寻宝

周日晚9时档,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第五季“长江行”来到武汉站。黄磊、罗志祥、张艺兴、王迅、迪丽热巴、岳云鹏、雷佳音...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蓝色狂欢燃爆上海2019-06-17 07:01
评论:(我家的两个小淘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