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万宝龙视觉艺术展在京揭幕

来源:华商报 2019-06-27 02:14   https://www.yybnet.net/

在人类首次登月50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万宝龙推出全新星际行者系列书写工具(StarWalker),并于悦·美术馆携手现代传播集团,邀请著名插画艺术家TANGO、卤猫、岑骏、LISK FENG,Santu Song,JeahoonChoi,以及声音艺术家李星宇,在北京举办了一场“Reconnect——穿越星际,情归地球”艺术展。艺术家们以“Reconnect”为主题,用笔墨和不同材质加以想象,描绘出他们心中的星际印象。

当日,万宝龙中国首席执行官张锴、现代传播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邵忠,和万宝龙品牌挚友蒋方舟与一众艺术家齐聚一堂,在星际行者画廊感受充满想象力的艺术空间,探讨创作背后的故事并展开关于人类与地球关系的思考。

本次展览免费向公众开放,现场亦设有书写体验区和互动体验区,让来宾亲身感受书写的魅力以及万宝龙深厚的文化底蕴。万宝龙全新星际行者系列书写工具现已上市,是继美国休斯顿全球发布后首次于中国市场亮相。笔身为深邃的黑色名贵树脂材质,令人联想到广袤无垠的宇宙空间。笔帽顶端的六角白星标志悬浮在半透明穹顶之中,仿佛从月球地平线上看见地球缓缓升起的瑰丽景象,提醒人们珍视地球之美。

新闻推荐

《千与千寻》明日上映 周冬雨配音“一句话磨三小时”

将于明日在全国上映的宫崎骏名作《千与千寻》,日前在上海电影节举办了首映礼。上海首映礼以“欢迎来到千与千寻的世界”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万宝龙视觉艺术展在京揭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