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好声音”第八季来了!请问导师是来说相声的吗?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7-09 14:12   https://www.yybnet.net/

从2012年夏天开始,《中国好声音》(以下简称“好声音”)已经陪观众走过7个年头。近日,新时报记者受邀参加“好声音”第八季在嘉善举办的新闻发布会。那英、庾澄庆、王力宏、李荣浩组成的全新导师阵容首次同台现身,揭秘全新赛制,爆料录像趣事。

每一年的夏天,音乐类综艺大战都会上演群雄逐鹿的盛况,作为“综N代老大哥”的“好声音”第八季节目也将祭出新的杀手锏。记者在录制现场看到,舞台布景依然以红色为主,但舞美、灯光均做了豪华升级,整体视觉呈现效果比以往任何一季都更加大气。总导演金磊在现场透露,除了新鲜的导师阵容,“好声音”赛制上也做了全新升级。导师在盲选阶段可以无上限抢人,创新设置“封嘴键”,让导师之间的火药味更浓。

发布会上4位导师互换礼物的环节更是笑点频出。王力宏送给那英带着冰碴子的沈阳特色冷面,李荣浩为庾澄庆准备了一个哈密瓜,原因是哈林老师小女儿的小名就叫哈密瓜。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那英为王力宏准备了一盒袜子,她解释:“我之前看节目看过你穿的破袜子。”那英还现场“教育”起王力宏:“不能抠门到那个份儿上。”之前李荣浩直播过程中因流量超出手机欠费而被迫中断直播上过热搜,哈林直接送了李荣浩一袋“手机流量”,更放出豪言:“够你直播三个月。”不过,惊喜打开流量包的李荣浩却发现是个空布袋,哈林急忙“挽尊”说话费卡在经纪人那边,说完不忘调侃李荣浩用完流量“干湿垃圾要分类”。

7月19日起,每周五晚21点10分,“好声音”将登陆浙江卫视,并首次在优酷、腾讯、爱奇艺、芒果tv进行全网播出。

(新时报记者任晓斐发自嘉善)

新闻推荐

你的训斥我的唠叨 朱丽娟

“妈妈,您去医院检查没?”“没呢,赶标书呢,再说,马上就要体检啦,何必多此一举……”“您说白了就是舍不得花钱,我明天请假带您去...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好声音”第八季来了!请问导师是来说相声的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