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黄渤将回归《极限挑战》 网友直呼等不及

来源:淮河早报 2019-07-10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特稿 《极限挑战》是国内热度最高的综艺之一,也是很多观众心目中的最佳“下饭综艺”。在今年的第五季《极限挑战》中,节目因为黄渤和孙红雷的退出,口碑和收视率有所下降,引起了很多观众的不满。

在第五季的节目录制中,极限男人帮的黄磊、黄渤、孙红雷因为种种原因不能全程参加录制,因此增添了岳云鹏、迪丽热巴、雷佳音、贾乃亮等嘉宾来救场。目前,第五季马上要到收官尾声了,极限六人帮还是没能迎来重聚,很多忠实观众对此并不买账。

7月8日,《极限挑战》节目组官宣黄渤将在本季的最后一期(公益演唱会)当天回归,黄渤本人也转发回应。此消息一出,瞬间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尤其是对老观众来说,无疑是一件很值得期待的事情了。

官方消息称7月10号,最后一期的《极限挑战》将在上海录制,欧阳娜娜、刘宪华、大张伟等人也将参与录制。极限六人帮能否迎来本季的第一次重聚,目前暂未消息确定。

对此,很多粉丝直呼等不及了,收官之战六人帮重聚才称得上圆满。 中 新

新闻推荐

酒泉路演航天人热血沸腾

“不要让爱的人久等!”电影《银河补习班》于7月5日开启全国预售,观众现在通过各大购票平台即可抢先购票。7月4日,邓超、俞白...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黄渤将回归《极限挑战》 网友直呼等不及)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