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中国好声音》赛制又有新调整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07-12 08:14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由浙江卫视2019《中国好声音》在位于浙江嘉兴市嘉善县的录制现场举办发布会,宣布新一季节目《中国好声音》7月19日起每周五晚9时在浙江卫视播出。

不同于去年“全男班”的导师阵容,王力宏、那英、庾澄庆、李荣浩四位导师再次回归了观众们熟悉的“三男一女”的搭配。

在起用新的导师和新的录制场地的同时,本季“好声音”在赛制环节也进行了调整。“这是我们见过选手质量最高的一季。”总导演金磊介绍,为了能让选手有更多展示的可能,也为了让导师们能挑选到心仪的“声音”,导师的盲选环节不设人数上限。抢人时,导师还可以让任何一位“威胁”到自己的对手“一键闭麦”。被“闭麦”导师的座椅将重新转回,麦克风也将无法发声。

上一季的盲选演唱歌单环节和“魔镜转椅”在本季中继续保留。四位导师将一次性拿到当天录制所有学员的盲选演唱歌单,从中随机挑选各自最想听的一首,被点名的学员要马上准备表演。导师转椅的背后还会设置一面巨型屏幕,每位学员都会在上场前提前选定自己的意向导师,演唱时,这面“魔镜”将放映出意向导师的表情和动作,让学员们可以随时观察和判断意向导师对自己的态度。

此外,“好声音”取消了现场的百人待机室,经典的家属室再次恢复。

曾经在第二季“好声音”中为陈奕迅战队帮唱的李荣浩,如今第一次坐在了导师的转椅上。作为华语乐坛颇受瞩目的新生代创作型歌手,李荣浩的音乐表面上沉稳内敛,实则暗流汹涌。他也把当代年轻人独有的这份犀利,带到了“好声音”的舞台上。那英直言,三位导师中,李荣浩是最让她感到“威胁”的那一个。

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黄渤将回归《极限挑战》 网友直呼等不及

本报特稿《极限挑战》是国内热度最高的综艺之一,也是很多观众心目中的最佳“下饭综艺”。在今年的第五季《极限挑战》中,节...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错题本,作用大2019-07-11 09:08
评论:(《中国好声音》赛制又有新调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