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银河补习班》上海首映 邓超一家四口红毯首秀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7-13 06:47   https://www.yybnet.net/

区别于此前在全国其他站的路演活动,7月11日,《银河补习班》的上海首映礼特别增加了红毯环节。其中,邓超一家四口压轴登场,家庭式红毯首秀可以说是相当惊喜。孙俪开玩笑表示,此番“合体”亮相活动最重要的原因是让孩子们了解爸爸究竟是从事何种职业的。对此,邓超打趣说道,这是来交“作业”了。

首次在公开场合一家人齐聚,导演邓超格外紧张。孙俪给出超高评价,“电影真的很棒”,还现场表扬作为父亲的邓超:“邓超有时候工作很忙,就牺牲睡觉的时间陪孩子玩。甚至会专程买机票来回飞,就为了回家一起吃顿饭,有时吃着吃着就睡着了,因为太累。”

邓超也坦言当天请妻儿来看电影的初衷:“我一直想好好保护孩子,给他们一个稳定的童年,所以总是在躲。今天我得让他们知道爸爸是做什么的,我为我的工作骄傲,工作就是为了家庭,很希望得到家人的认可。”

终极预告中,白宇饰演的成年马飞太空遇险,“地球,回不去了”让这对父子的命运难测归处,生死一线中,马飞手中的字条“爸爸,像你一样,永远不认输”成为奇迹的曙光。

电影《银河补习班》由邓超、俞白眉执导,7月18日正式上映。(中 新)

新闻推荐

用心说唱新时代 新老曲艺人共话曲艺传承与发展

据新华社北京7月10日电今年是中国曲艺家协会成立70周年。10日,在中国曲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上,多位曲艺工作者围绕曲艺的传...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银河补习班》上海首映 邓超一家四口红毯首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