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烈火英雄》发布MV 黄晓明杜江跳消防舞 消防安全知识还能这样科普?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7-16 05:30   https://www.yybnet.net/

“欢迎来到影院看电影,安全出口一定要牢记,遇到火灾千万要镇定,听从指挥是第一。”昨日,将于8月1日上映的影片《烈火英雄》发布了一支不到1分钟的《影院消防安全指南》MV。歌曲以轻松明快的曲风,朗朗上口的歌词,将影院消防安全知识巧妙地融入其中。MV中,黄晓明、杜江、杨紫、谷嘉诚、高戈更是身着消防服,将歌词中的消防安全提醒以简单有趣的舞蹈动作呈现出来,把公共消防安全知识传递给每一个人。

电影《烈火英雄》作为一部展现消防员真实救火工作和日常生活的影片,在宣传期间也不忘事无巨细地提醒大众注意消防安全。在此次推出的MV中,伴随着前奏的响起,身着消防服的5名主创逐个出现在画面中,一边唱歌一边用充满趣味的肢体动作诠释着歌词中的安全要领。黄晓明与杨紫提示大家要留意安全出口的位置,遇到紧急情况切勿慌张;杜江和谷嘉诚则科普了火灾逃生技巧,呼吁不要贪恋财物。在歌曲的末尾,高戈和大家一起给出了拥挤场合防踩踏、走散儿童需保护的贴心提醒。

在不到1分钟的MV中,所有在影院须知的消防要点都一一呈现其中。简单好记的歌词,朗朗上口的旋律,也令专业严肃的消防知识变得活泼生动起来,使各个年龄层的观众都能够轻而易举地牢记歌曲中所强调的安全知识。

(时 宇)

新闻推荐

《神探柯晨》黄志忠首执导筒分享感受

《神探柯晨》目前正在北京卫视热播。作为黄志忠的导演处女作,该剧由黄志忠、吴刚、李倩、柳小海领衔主演,左小青、吴越...

相关推荐:
错题本,作用大2019-07-11 09:08
猜你喜欢:
评论:(《烈火英雄》发布MV 黄晓明杜江跳消防舞 消防安全知识还能这样科普?)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