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又一逃犯在明星演唱会现场落网 湛江公安:确为郭富城歌迷

来源:澎湃新闻 2019-07-22 17:57   https://www.yybnet.net/

在抓嫌犯上,明星演唱会多次立功。最近,“罪犯克星”的接力棒从张学友传到郭富城手中。

7月22日11时许,湛江市公安局警察公共关系科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20日22时许,当地警方在郭富城演唱会现场抓获一名逃犯。

郭富城演唱会逃犯落网,湛江公安:确为天王歌迷。湛江公安网络社交账号 图

当晚,湛江市公安局的抖音号上公布了相关视频。相关文字显示,湛江公安借助智慧新警务,抓获了这名网上逃犯。

公开信息显示,湛江公安的智慧新警务自2017年下半年开始投入使用。

据《法制日报》1月份报道,2018年12月28日至30日,“歌神张学友”演唱会在苏州连演三天,三天时间,苏州公安在全市范围内共抓获22名在逃人员。

新闻推荐

花木兰妆容引热议南北朝女子是怎么化妆的?

花木兰妆容引热议花木兰妆容。“晓霞妆”是魏晋南北朝时期比较著名的一种化妆方法。北齐杨子华《北齐校书图》局部,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又一逃犯在明星演唱会现场落网 湛江公安:确为郭富城歌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