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上海大炮”从黄浦江中升起,上海整座城市“陆沉”至地表以下…… 《上海堡垒》打造中国“未来战场”被赞完成度高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8-09 04:20   https://www.yybnet.net/

电影《上海堡垒》将于8月9日在全球上映。电影改编自江南同名小说,由滕华涛执导,鹿晗、舒淇领衔主演。日前,该片在北京举行了超前首映,片中把上海打造成中国的“未来战场”,被观众称赞完成度很高。

电影《上海堡垒》的故事中,未来世界外星文明突袭地球,中国上海成了人类文明最后的希望,也是最终的战场。把观众熟悉的上海打造成“未来战场”,最大的难点在于如何让观众感受到这是一个真实的上海。为此,电影特地选取上海多个地标场景进行拍摄,也改建了不少大型场馆,力争给观众带来“亲临战场”的代入感。

为了将想象文字更好地变成影像,呈现原著中的上海战场,剧组专门搭建了15500平方米的宏大实景。片中出现了不少大场面,包括“上海大炮”从黄浦江中升起、上海整座城市“陆沉”至地表以下……导演滕华涛早在2013年看完江南的原著小说后就决心把它搬上大银幕。

首映活动上,在上海迎战外星文明的强代入感,看燃了现场观众,“上海大炮”“上海陆沉”等震撼场面也成为电影的瞩目之处,吸睛无数。有观众感慨:“看到熟悉的城市变为科幻战场,这不知是多少中国科幻迷期盼的画面,如今这一愿景终于实现。” 一些记者看完电影后的最大感受是:“完成度相当不错,从视觉效果来看,穹顶蜂窝式的泡防御,人类与外星文明的每一场激战,都是亮点。”(晓 玮)

新闻推荐

梁家辉版《深夜食堂》曝人物海报

本报综合消息梁家辉首次执导的电影《深夜食堂》将于8月30日上映,近日再曝光“食忆人生”版人物海报,此前片尾曲《都是夜归...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上海大炮”从黄浦江中升起,上海整座城市“陆沉”至地表以下…… 《上海堡垒》打造中国“未来战场”被赞完成度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