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德云社大阪巡演引热潮

来源:淮河早报 2019-08-09 09:11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网大阪电(记者郭丹)“郭德纲从艺30周年全球巡演大阪站”演出3日晚在日本大阪府立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郭德纲、于谦等德云社相声演员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引来现场观众潮水般的掌声和不绝于耳的笑声。

中国驻大阪总领事李天然在为此次演出发来的贺信中说,相声是一门与观众进行现场交流的艺术,深受华语世界观众的热爱。文明因交流而多彩,文明因互鉴而丰富。期待德云社在大阪的演出能再创辉煌。

全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贺乃和也发来贺信。贺乃和在贺信中说,尽管日本民众不能完全通过一对一的日语翻译来体验中国相声的艺术境界,但日本民众喜闻乐见的漫才为日本民众欣赏相声表演做了很好的铺垫。期待德云社的表演能促进和加深观众对中国相声艺术的理解,促进中日友好。

前来观看演出的张女士对记者说,来日本太久了,今天能在异国他乡听到这么接地气的相声,仿佛一下子回到了国内。

新闻推荐

“上海大炮”从黄浦江中升起,上海整座城市“陆沉”至地表以下…… 《上海堡垒》打造中国“未来战场”被赞完成度高

电影《上海堡垒》将于8月9日在全球上映。电影改编自江南同名小说,由滕华涛执导,鹿晗、舒淇领衔主演。日前,该片在北京举行了...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德云社大阪巡演引热潮)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