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曝光故事《北京你好》预告 葛优宁浩首次搭档点燃奥运记忆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8-21 06:33   https://www.yybnet.net/

葛优片中饰演出租车司机张北京

由陈凯歌任总导演、黄建新任总制片人,导演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共同倾力打造的国庆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昨日曝光故事《北京你好》预告,并发布故事海报及主演葛优、王东、龚蓓苾的角色海报。

《北京你好》由导演宁浩执导,讲述葛优饰演的出租车司机意外获得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门票,从而发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宁浩与葛优首度合作打造喜剧,回顾2008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激动人心的时刻,点燃国人关于2008年的记忆。

此次拍摄《北京你好》,“疯狂导演”宁浩与“国宝演员”葛优强强联手,以出租车司机视角切入,回溯2008年北京奥运会在中国举办,举国欢腾的高燃时刻,用小人物的故事呈现普通人与历史瞬间的紧密勾连,在诙谐幽默的基调中突破献礼片的既定概念,打造出截然不同的喜剧,给观众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预告中,葛优饰演的出租车司机张北京意外获得一张千金难买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门票,得意洋洋,搞笑台词不断:“您说我这奥运开幕式门票搁哪个合适呢?”“要是能跟艺谋合个影就更完美了。”开启显摆模式的张北京却没想到因为这张门票遭遇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风波。

拍摄过程中,导演宁浩与主演葛优认真打磨每一个表演细节,从台词到动作都保留了宁浩一贯“疯狂”喜剧的风格,加上葛优独具特色的“葛式幽默”,极具笑点,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献礼喜剧。提到与葛优的合作,导演宁浩表示:“葛优老师的表演非常精彩,只能用完美来形容,超出我剧本想要塑造的人物,我想要十分,他给我二十分。”

预告中当鸟巢会场上空升起万千烟火、人群手拿国旗共同振臂欢呼等场景一一展现,也令观众集体陷入“回忆杀”,引发无数人的共鸣与感慨,网友纷纷讲述属于自己的2008年记忆。(中 新)

新闻推荐

香港社会各界举行“反暴力、救香港”大集会:风里雨里守护你

“止暴制乱,恢复秩序”“警队加油,香港加油!”8月17日下午,一批香港市民及守护香港大联盟举行“反暴力、救香港”大集会。逾4...

相关推荐:
肉鸡价格直线上升2019-08-20 11:32
猜你喜欢:
评论:(《我和我的祖国》曝光故事《北京你好》预告 葛优宁浩首次搭档点燃奥运记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