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王力宏李荣浩上演强强碰撞

来源:都市女报 2019-08-23 13:54   https://www.yybnet.net/

女报讯(记者 张梦雯)本周五晚21点,浙江卫视2019《中国好声音》将播出首场导师对决。两位新晋导师王力宏和李荣浩将首次正面交锋。

在本期的精彩对决中,有一对学员实力“养眼”。他们一位是来自湖南长沙的“清泉少年”洪雨雷,另一位则是李荣浩心中的“首选”——甜歌女孩李凡一。私下里“关系很好”的两人,如今却要各自代表整个战队出战,两位少男少女上台就不好意思地笑了。“我们是好哥们儿,没想到遇上了。”

本轮对决,李荣浩不顾李凡一“发自内心的抗拒”,替她选了一首《你的酒馆对我打了烊》。而他选择这首“网络神曲”理由也是清新脱俗:“歌曲这种东西不要在乎它是在哪里被大家知道的,只要是被大家传颂的,大街上十个人五个人手机里都有这首歌,我觉得它就是成功的流行音乐。”令人惊喜的是,这首歌一经李凡一的柔情演绎,瞬间清新脱俗了起来,令现场的每一位都沉浸在少女的娓娓道来之中,何待“你的酒馆”开张,早已“酒不醉人人自醉”了。

新闻推荐

发行首张EP《就要掷地有声的炸裂》,接受新京报专访揭秘成员相处日常 想唱跳炸裂的R1SE男团爱听什么歌?

扫码下载新京报APP,搜索R1SE查看连线题完整答案及更多趣味问答。认真唱跳的十一位少年在一天的十二小时里会听哪些歌?我们...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王力宏李荣浩上演强强碰撞)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