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陈学冬带团登长城 黄宗泽欧阳娜娜加盟《各位游客请注意》

来源:青岛晚报 2019-08-24 04:26   https://www.yybnet.net/

浙江卫视首档陌生社交心理学旅行观察真人秀《各位游客请注意》今晚9时10分迎来新的团友与明星嘉宾,黄宗泽、欧阳娜娜首次踏上“徒步在贡嘎”,而飞行嘉宾谢依霖的到来更带来不一样的欢乐。

徒步路上状况频出

当黄宗泽、欧阳娜娜带着团员集合见面,也预示着这一届的“游客”终于到齐了!“徒步在贡嘎”可谓是这一趟跟团游中最惊险刺激的旅行,迟迟现身也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景色在云雾间忽隐忽现,在海拔超过6000米的贡嘎之上徒步,不仅是一趟惊奇之旅,更危机四伏。徒步的路上状况频出,缺氧、高原反应让团中不少成员流露出了后悔之意。

另一边,“美好中国行”与“印度奇域记”则不谋而合地都坐上了火车,在不同的国度一起体验各自的奇妙。在墨西哥的张雨绮的“狂恋加勒比”一行开始了一场文化之旅。钟楚曦则带着团友们在印度坐上了前往阿格拉的火车。

陈学冬变身“冬道主”

陈学冬作为临时团长,带着大家坐上了前往北京的高铁。曾经以“自拍”让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仙女姐姐”,穿着高跟鞋健步如飞登上北京八达岭长城,挑起了团中所有小伙子们的斗志。

作为一档解码人际关系,探寻自我的旅行节目,《各位游客请注意》展示出明星和素人互动中的无限可能。节目中,陈学冬不仅照顾同行队友,高情商化解尴尬,还巧妙救场,以完美社交能力引发网友热议。

观世界,看自己,“气氛调节器”陈学冬在综艺里的表现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他的高情商和强大的沟通能力,也让团友们的关系变得更加融洽和有爱。陈学冬接棒导游带领团友们开启北京之旅,“冬道主”的表现令人期待。

新闻推荐

梁家辉主厨 《深夜食堂》电影版群星开启回味之旅

暑期档的过半,众多佳片登场,梁家辉首次执导的《深夜食堂》也将于8月30日全国上映;凭借不同以往的“温暖”主题,该片有望成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张晨光 0502019-08-20 09:57
评论:(陈学冬带团登长城 黄宗泽欧阳娜娜加盟《各位游客请注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