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加油,你是最棒的》催泪收官 韩童生下线引不舍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08-30 08:08   https://www.yybnet.net/

由邓伦、马思纯、韩童生、倪虹洁、张雯等主演的的全民加油能量剧《加油,你是最棒的》上周迎来大结局。

作为今年暑期最适合全家一起看的剧,《加油,你是最棒的》轻松温暖的剧情,引发了很多观众的共鸣。尤其是福方树一家的日常,欢乐又温馨。有网友表示,看着老福家吃饭,自家也能多吃点。有着“国民老爸”之称的韩童生,这次又将一个贫嘴毒舌,却又关心自己女儿的父亲形象演活了。剧中他所饰演的福方树,虽然是个不懂浪漫和情调的钢铁直男,却总在细微之处显出对女儿的关心。

“如果世界上有一个人,希望她能幸福,那个人一定是我”。福子(马思纯饰)从小失去了母亲,因此老福同时充当了父、母两个角色。虽然嘴上对福子嫌弃的不行,但是比谁都更希望她得到幸福。福子铁了心要和郝泽宇(邓伦饰)在一起,再三反对的老福还是提酒敲开郝泽宇的家的门。“就是想告诉你”话到嘴边,福方树一口闷了一杯,提了口气,“以后对我闺女好点”!这样暖心的老福却在后面因意外去世,引得网友集体泪崩,直呼不舍。

电视剧《加油,你是最棒的》为我们呈现了一段有笑有泪,有残酷也有温暖的故事。郝泽宇、福子、福方树、牛美丽,每个角色都有被现实困住的无奈,但每个角色都在积极努力地向前行走着。国家一级演员韩童生所饰演的福方树,凭借一手好厨艺以及热情仗义的性格,收获一众网友妈妈的喜爱,喜提“妈圈男神”称号。有梗又幽默的老福,剧中金句频出。“你有多大的名,都得把自个活出个人,这才叫正道呢!”人生百味,谁无疾风劲雨时?老福的贫嘴逗趣嬉笑怒骂之下,藏着的是豁达通透的人生智慧。

韩童生将福方树这一角色塑造的有血有肉,十分鲜活,就像是生活在你我之中的普通人,却又在无形中传递着温暖的力量。期待戏骨韩童生更多精彩作品!

据网易娱乐

新闻推荐

众明星纷纷合体登台 央视中秋晚会 组建最强阵容

一年一度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揭晓了今年的首批明星阵容。本次秋晚将延续歌会形式,参演明星包括了郭兰英、李谷一、...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不变的守候2019-08-25 23:37
评论:(《加油,你是最棒的》催泪收官 韩童生下线引不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