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徐峥监制电影《宠爱》公布演员阵容

来源:济南日报 2019-09-03 11:09   https://www.yybnet.net/

由徐峥监制、杨子导演的电影《宠爱》,日前宣布将于今年12月31日全国公映,并同时曝光了演员阵容。

本片领衔主演有:于和伟、吴磊、张子枫、钟汉良、杨子姗、陈伟霆、钟楚曦、檀健次、阚清子、郭麒麟、李兰迪,特邀出演包括:郎月婷、李倩、余皑磊、王紫逸。这一星光熠熠的“宠爱跨年天团”,不仅个个颜值高,更是汇集了各个年龄段的实力派好演员,老戏骨新生代同台飙车,势必会碰撞出新的火花。

《宠爱》共由6段温暖的故事组成,不同年龄段的人们,在宠物的陪伴和守护中,收获爱、发现爱,更重新学会爱。在“爱”的主线下,一系列关于亲情、友情、爱情的故事逐一展开。 (本报记者张晓涵)

新闻推荐

《花样新世界》特殊国潮关卡来袭 国风翻糖蛋糕惊艳众人

东方卫视首档网络文化代际互动体验节目《花样新世界》于上周五22:00播出第八期,本期节目黄子弘凡携手古风短视频大咖...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农+游”的范例2019-08-29 08:29
评论:(徐峥监制电影《宠爱》公布演员阵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