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张杰跨界出演话剧 坦言演话剧受谢娜启发

来源:淮河早报 2019-09-04 09: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特稿 9月1日,编剧、导演赖声川、丁乃竺,携著名演员郝蕾、剧场演员范瑞君,以及首次跨界出演的著名歌手张杰,共同出席在上剧场召开的《曾经如是》发布会,首都为该剧揭秘。

《曾经如是》是赖声川十年来孕育的一部大作品,共有四幕,75场戏,共三百个角色,由二十多名演员合作演绎。郝蕾表示,赖声川通过黄磊联系到自己,推荐这部戏剧角色给她。这是她第一次与赖声川及其团队合作,初读剧本的她,便爽快硬要挑战剧中雪莲一角。赖声川表示剧中雪莲的生死经历,一定可以被郝蕾演绎出鲜活的生命力。

对于初次出演话剧,张杰表示,自己所看的第一部话剧就是赖声川的作品,他认为话剧是极具魅力的,也是一个能与观众进行近距离交流的机会,艺术是共通的,希望能把自己唱歌的经验延续到戏剧演艺中。

采访中,当问及作为演员第一次饰演话剧《曾经如是》的感受。张杰表示,虽然对于自己来说,表演是自己的弱点,但是初次挑战演绎话剧,自己觉得是一个不错的经验,自己的真诚给自己的表演加了分。也是因为这部戏剧的角色深受自己的喜欢,所以在演绎过程中,觉得更加有意思。

至于演绎话剧最大的困难,张杰坦言,话剧的节奏,快与慢,强与弱是最难掌控的,会慢慢琢磨其中的奥妙,提升演绎水准。而谢娜对于自己演绎话剧的帮助,张杰透露受到了娜娜曾经出演话剧的启发,认为话剧演员在舞台上的表现是最真实并具有魅力的,希望粉丝和观众能够多多期待自己的表现。据悉,赖声川与张杰有望共同打造《曾经如是》的主题曲。 席邦

新闻推荐

中秋档国庆档接踵而来 大银幕精彩纷呈

随着学校开学,电影票房的暑期档也正式告一段落。虽然暑期档是每年电影票房最热门的两个档期之一,但暑期档的结束并不意味着...

相关推荐:
流行用语知多少?2019-08-30 08:27
猜你喜欢:
评论:(张杰跨界出演话剧 坦言演话剧受谢娜启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