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综艺《追我吧》演员阵容曝光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9-05 04:36   https://www.yybnet.net/

范丞丞节目组供图

本报讯(记者孙欢)伴随入秋,荧屏第四季度的全新综艺将纷纷亮相。在9月3日举行的秋季沟通会上,浙江卫视率先曝光了该台第四季度主打新综艺《追我吧》的演员阵容。根据官宣阵容,《追我吧》的成员构成相当“吸睛”,汇聚陈伟霆、范丞丞、黄景瑜、宋祖儿、萧敬腾、钟楚曦等当红人气明星。“《追我吧》阵容”也在3日登上了微博热搜,引发许多网友好奇与期待。

据了解,《追我吧》将于十月份播出,节目定位为“夜晚城市实境追跑真人秀”,即只于深夜,在各个城市的CBD(中央商务区)录制。除了已公布的几位明星嘉宾,节目还将迎来“平民英雄”共同参与竞技。

作为“追我家族”一员,范丞丞亮相秋季沟通会,他坦言自己为了这档节目做了许多准备功课,更在现场科普了一个新词“BQ”。BQ(BodyQuotient)是继IQ智商、EQ情商之后横空出世的体商,即身体商数,是指一个人活动、运动、体力劳动的能力和质量的量化标准。范丞丞表示,平衡力、敏捷性、爆发力、平衡感等都属于BQ的考察范畴。谈及“追我家族”的其他成员,范丞丞还大胆放话称,“虽然萧敬腾哥和我都很爱打篮球,但他没我高,感觉速度方面不如我。”不过他也透露自己回去要疯狂健身,因为“两个女生(祖儿和楚曦)看起来也都很强,实力不容小觑。”

新闻推荐

综艺《追我吧》:真人版“猫鼠游戏”即将上演

9月3日,浙江卫视秋季沟通会上,最为亮眼的一个环节便是四季度新综艺《追我吧》的现场官宣。这档浙江卫视强推新综的节目阵容...

相关推荐:
流行用语知多少?2019-08-30 08:27
猜你喜欢:
评论:(综艺《追我吧》演员阵容曝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