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最强战队”花落谁家

来源:青岛晚报 2019-09-06 06:34   https://www.yybnet.net/

今晚9时,浙江卫视2019《中国好声音》迎来导师对决终极冲刺。哈林的“哈密葫芦瓜”战队与“坚持不改编”的李荣浩战队会师,角逐本季最强战队。为了迎接这场“硬战”,李荣浩让一整支管弦乐队“空降”《好声音》现场,而哈林战队也是派出了之前没有登台的“哈密葫芦瓜”们,让每只“小瓜”都有机会为战队荣誉而战。尽管坚持不改编,李荣浩这一次在学员的造型上可谓下足功夫。而哈林战队能否延续上一场的神勇状态,继续保持“七兄弟”整整齐齐,令人期待。

当哈林领出扎着“哪吒头”的藏族女孩卓玛殷措时,对面的李荣浩老师则派出了披一件“兔子睡衣”的软萌妹子邢晗铭。两名19岁的女孩风格气质迥然、却都是各自导师心中的得意门生。

卓玛殷措带来了周董的经典作品——《星晴》。这首经过改编后的小清新情歌,比原唱添了些金属与俏皮感。邢晗铭演绎了一首魏如萱的《你啊你啊》,像是一个呢喃的小精灵,依旧抓耳的演唱风格让观战的那英导师感慨“卓玛遇到了很强的一个对手。”不过,对于李荣浩老师为登台效果给她选择的这身“睡衣造型”和上次的“新娘装扮”,王力宏老师提出了不同的意见:“不希望你每次的重点都在你的造型上面,你盲选的时候那些飞到外星的音,我很怀念。”

新闻推荐

徐峥监制电影《宠爱》 曝演员阵容

由徐峥监制、杨子导演的电影《宠爱》宣布,电影将于今年12月31日全国公映,并同时曝光了演员阵容,领衔主演——于和伟、吴磊、...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最强战队”花落谁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