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本山传媒去“本山化” 更名为“辽宁民间艺术团有限公司”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9-07 06:43   https://www.yybnet.net/

网易娱乐9月6日报道 据“天眼查”显示,赵本山旗下的本山传媒有限公司于8月1日更名为“辽宁民间艺术团有限公司”。

本山传媒是赵本山旗下的核心公司,股东分别是本山控股有限公司、赵本山及其夫人马立娟。三方持股比例分别为60%、19.6%、20.4%。同时,马立娟与赵本山持有本山控股51%和49%的股份。经计算,马立娟为本山传媒单一自然人大股东,持股比例51%;赵本山持股本山传媒49%。董事长和总经理职务均由赵本山担任。

公开资料显示,多家“刘老根大舞台”、《乡村爱情》、《马大帅》等影视剧的制作业务均属本山传媒旗下。根据工商信息,本山传媒在北京、浙江东阳等地设有多家子公司。

新闻推荐

《最长一枪》《六连煞》 揭露真相有多困难?

本月,犯罪和罪案题材的类型片云集。9月6日公映的犯罪片《最长一枪》由王志文、余男、李立群三位实力派主演,王志文扮演从未...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本山传媒去“本山化” 更名为“辽宁民间艺术团有限公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