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深耕品质:颜如玉的发展之道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19-09-27 12:49   https://www.yybnet.net/

大健康产业进入高速发展变革期,企业该如何坚持“工匠精神”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大众健康意识的加强,21世纪健康产业已经成为全球热点,“健康中国”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目前,大健康产业迎来了黄金政策机遇,据相关部门测算,到2020年,中国健康服务业总规模将达到8万亿元以上,中国大健康产业正迈入黄金时代。

其中以保健品、食品和化妆品为核心的产业更是在野蛮生长过程中创造了无数奇迹,但与此同时也伴随着质疑和争议,过度营销和短期逐利,搅乱行业健康发展的轨迹,也令很多企业在风口过后便迅速走向没落。在大浪淘沙之后,大健康市场急需涌现有强大品质的、科技实力支撑的品牌,其中能够与时俱进、越战越强,且能引领行业潮流的企业翘楚中,颜如玉便是其中的一个。

十年砥砺前行,深耕品质是颜如玉不变的发展之道

2003年,颜如玉两位创始人王中振和谢涛,因机缘通过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蔡木易院长了解到肽技术应用于美容效果明显,决定资助蔡木易突破当时属于前沿科技原料——胶原低聚肽的技术研发。经过5年匠心研发与实践验证,颜如玉胶原肽通过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

凭借其核心肽科技,颜如玉口服液累计销量突破5000万瓶,在全国各大连锁药店、商超等十万家实体店上线,并签约著名影星林志玲代言全线产品,2016年进军移动互联网,凭借过硬的品质和强大的品牌实力在全国迅速拓展。

颜如玉在胶原蛋白市场的火爆,使得行业相继涌现一波胶原肽风潮,蜂拥而至的追逐者,也让行业出现良莠不齐的现象。2013年7月5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朝闻天下》节目,对市面上很多不良商家以普通胶原蛋白食品冒充保健品销售的情况进行了曝光,在胶原蛋白市场一片狼藉时,快速崛起的颜如玉不仅没有被批评,还借助“蓝帽子(特征批文)”意外走红。经历此次市场寒冬之后,颜如玉更意识只有深耕肽科技,提高产品品质才能持续、长远地发展。

打通肽全产业链,从研发和生产双源头严控产品质量

事实上,从2008年起,颜如玉已与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已经保持了十多年的技术合作关系。为了升级强强联合的关系,保证产品质量和更好的解决订单排期问题,增强代理商和消费者的信赖,颜如玉斥巨资战略入股了与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同属国资委的、由中国轻工集团控股的“央企”中食营科。

中食营科作为颜如玉的透明工厂,拥有先进的品质管理体系和生产环节全程监控系统,采用全自动连续生产装置,配备先进的生产设备,生产车间的空气质量标准达到10万级,同时建立涵盖原料检验、过程控制、成品检验等全流程的生产质量保障体系,并与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有效联动,保证产品的合格率与功能性。从而达到原料可追溯,生产过程全透明。从技术和生产双源头做大做强肽产业,成为颜如玉十年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未来,随着社会老龄化的加速、中产阶级的快速形成等社会因素共同聚力之下,中国大健康产业即将成为未来10年炙手可热的产业之一。但大健康行业高速发展中,更需要企业以匠人的精神,深耕品质才能持久发展。未来,颜如玉将继续秉承“掌握核心肽科技,匠心精神做产品”的发展理念,研发更多符合消费者需求的健康产品,致力于成为全球受尊敬的大健康优质品牌企业。王丽

新闻推荐

女老师剃光头为白血病儿筹款 徐峥为她点赞;她的故事牵出“新阳光病房学校”公益项目

9月16日,演员徐峥发布了一条微博,力挺一位光头女老师徐颖的义举。原来,为给白血病患儿筹款,不少志愿者加入到了一个名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深耕品质:颜如玉的发展之道)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