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第11届金扫帚奖提名名单出炉 鹿晗舒淇肖战成龙杨紫纷纷上榜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10-09 06:48   https://www.yybnet.net/

10月8日,金扫帚奖的发起人程青松导演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公布了第十一届金扫帚奖第三季的提名名单,一时间引来不少网友围观。

目前初选提名名单出炉,其中男主角有16个人,最终选出10个人,而女主角是在13个人之中最终选择8个人。鹿晗和舒淇纷纷凭借《上海堡垒》而位居提名名单的榜首,随后在男演员中还有肖战、大鹏、岳云鹏以及成龙等人。而女演员还有李沁、杨紫、孟美岐等,不少粉丝们纷纷表示不平,认为自家的偶像不应该出现在名单上。

这一次,鹿晗和舒淇的《上海堡垒》议论比较大,因为当时票房着实不理想,并且导演滕华涛还被误解是在攻击鹿晗。随后,滕华涛也表示,是导演自己选人,最大的责任就在于自己。

金扫帚奖举办这些年来一直备受争议,网友们却乐此不疲。其实,程青松等人就说过,举办金扫帚奖的初衷就是希望演员们能够正视自己的问题,接受表扬的同时也要接受批评。(图文据腾讯网)

新闻推荐

4158套共有产权房今明两天开始申购 分别位于石景山、顺义、怀柔三区,均为全装修交房;销售均价最高为4.01万元/平方米,最低2万元/平方米

怀柔区项目鸟瞰图。顺义区马坡镇项目鸟瞰图。项目位置图项目位置图顺义区后沙峪镇项目鸟瞰图。石景山区项目鸟瞰图。...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11届金扫帚奖提名名单出炉 鹿晗舒淇肖战成龙杨紫纷纷上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